發新話題
打印

自然產與剖腹產之命理剖析

自然產與剖腹產之命理剖析

人出生的剎那,命運就決定其一生。只要踏上「生命的列車」,其起訖、過程和目的地都是一樣的。自然產和剖腹產其八字組織結構,十神配置和命局的論述,大都雷同,若有不同,其差異在於性別、父母、祖上、教育、地域‧‧等等所衍生的結果。宿命如同列車啟動時間,不管走路來搭車﹝自然產﹞或坐計程車趕搭﹝剖腹產﹞,其結果還是這班車。譬如從台北搭一班列車到高雄終點,所有乘客的宿命是相同的,若中途發生事故,即是生命的共同體。每一個人的際遇不同,也就是運氣不同,鄰座若是漂亮美眉,相信這趟旅程一定心曠神怡,甚至於可以閉目肖想共浴愛河,鄰座若是流浪漢,其心境和感受也就完全不同。如果受不了流浪漢的薰陶而中途下車,即是其生命的終點。
先天稟受於「命」是不變的,後天受五行四時循環變化影響而成「運」﹝行運﹞,命理師對命和運的剖析推演自有一套完整的歸納方法。以性別論,同時出生命式雖同,而大運推演則順逆相異,陽男陰女要順算,陰男陽女則逆算,往後其運勢發展就會截然不同。再者,如若雙胞胎亦有差異,同一班車,老大先生坐前排,老二後生坐後排,其際遇如同漂亮美眉和流浪漢,其心境會影響未來發展。
俗語:「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宇宙運行變遷,皆依一定規則運行,十年一運,井然有序。故人物之死生,國家之興替,人生之安危,皆有定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