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超白肌美妝 無瑕鮮亮相!

超白肌美妝 無瑕鮮亮相!

白皙無瑕的臉龐一直被東方女性奉為圭臬,提早保養、甚至是全年無休的讓肌膚淨白更是女性們趨之若鶩的美容法寶,隨著成分與技術的提升、加上精益求精的保養技術,要讓肌膚白透,更要讓肌膚健康有光澤的呈現,其實已經不是難事了。

除了以往的抗黑淡斑、有效阻隔黑色素生成,並淡化既有斑點等成分,隨著先進的專業美容技術和科技研發,藉由純淨天然無負擔的植物配方與柔嫩觸感,這些具有淡斑美白與抗氧化的防護及修護等多重功效的成分,能更有效抑制造成黑色素形成連鎖反應,讓黑色素進入深沉睡眠狀態。

膚質表現上,均勻度、明亮度、細緻度、潤澤度、彈力度是主要的關鍵,所以除了保養品的成分提升,更重要的是保養後的按摩的工夫,太陽穴及眼周附近的輕柔按壓能消除整日疲勞,讓全臉放鬆;接著用手覆蓋於全臉,並由額頭中央往外按壓,臉頰也是依此進行;最後再以輕柔的指腹進行輕扣動作,由下巴往上刺激微循環,每日的勤勞按摩動作,將讓妳的肌膚恢復原有光澤度,有效地修飾歲月留下的痕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