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KANEBO 瑩白剔透粉底

KANEBO 瑩白剔透粉底

KANEBO COFFRET D’OR 2009春夏全新『瑩白剔透』粉底 防水 抗汗 超輕盈
  

2009初春  不出油脫妝的零毛孔美女誕生

堅持粉底一定要換季的佳麗寶化妝品調查發現:出油、脫妝、毛孔粗大是夏天女生最在意的三大肌膚問題,因此,2009年再度挑戰極限,利用獨家技術「不脫妝隱形粉珠」,將剛擦上的乾淨粉體緊緊抓住,運用其耐高溫、抗皮脂的特性,使妝容不會因汗水、皮脂而混濁暗沉,長時間維持剛上妝時的乾淨無瑕。

而另一項獨家成份「零毛孔柔光粉體」,則分別運用球狀、塊妝兩種粉體由內而外全方位柔化毛孔陰影、修飾肌理。

球狀粉體:可折射光源,同時將毛孔填平,創造零毛孔平滑肌。塊狀粉體:則平整貼覆每一吋肌膚,可抑制出油,呈現舒爽膚觸。

輕盈、舒爽的COFFRET D’OR 瑩白剔透粉底系列,讓你就算在炎夏,臉上仍可感受彷彿置身在另一個世界的清透妝感。


瑩白剔透粉霜(6 色)25g/NT$1,300元
瑩白剔透粉餅(5色)10g/NT$1,480元(含粉蕊 1150元;粉盒330元)
瑩白剔透底霜(1 色)25ml/NT$980元
炫妙遮瑕霜  15g/NT$820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