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MAYBELLINE Cat Eyes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 Cat Eyes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 Cat Eyes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用最完美的捲翹濃睫大膽誘捕獵物!
  
貓紋”風格歷久不衰,09年早春動物紋再度襲捲時尚圈,搶眼鮮明的紋路讓女性展現十足的性感魅力!自07年秋冬由Marc Jocob、Anna Sui等設計師興起性感貓女風潮後,動物紋熱潮持續延燒至09年春夏時尚設計,包括LOUIS VUITTON、Chloe等品牌先後以動物紋作為時尚單品元素,經典貓紋成為時尚人士早春必備單品!
這波浪潮也吹進了彩妝圈,興起一波”貓眼”熱潮,引領時尚潮流的性感女星如荷莉貝瑞、或是日本歌姬濱崎步,皆有著如貓般野魅性感的大眼,是年輕女性仿效的對象。無論是楚楚可憐的萌系貓咪眼,或性感媚惑的野性貓眼,都具有令人傾倒的吸引力!

作為睫毛膏領導品牌的MAYBELLINE,其睫毛膏產品一向獲得各大美妝媒體以及彩妝達人的強力推薦,其中銷售冠軍快捷睫毛膏系列,更超過1/4的市佔率,於2009年3月再添力作— 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Cat Eyes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為MAYBELLINE首支梳狀刷頭設計的睫毛膏產品,比起市面上既有的梳狀刷頭睫毛膏,其獨特的雙排V型梳設計(V型貓爪梳)能更快速地創造5X濃密以及75°U型捲翹度,立即達成野魅貓眼妝效,並持久18小時;在產品包裝上更加入時尚貓紋,給消費者最震撼的視覺衝擊,讓所有想要狂放性感電眼的女性都能輕鬆打造出最搶眼的貓眼LOOK,強勢捕捉男性的目光!


釋放無懼野性睫毛 揭開性感貓眼的秘密
性感貓眼的關鍵在於濃密捲翹的睫毛,向上呈現完美弧度的濃睫才是性感大眼的秘密。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Cat Eyes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為時下最符合消費者濃密+捲翹雙效需求睫毛膏的第一選擇!

在刷頭設計上,獨特「V型貓爪梳」, 有別於市面上梳狀刷頭的單排梳設計,雙排V型梳頭的V型溝槽內可沾附更多的瞬間濃密凝膠,均勻包附每根睫毛,瞬間5X濃密,同時,睫毛根根分明不結塊;梳狀刷頭設計能夠深入睫毛根部,同時輕鬆捕捉眼頭眼尾的小睫毛,向上拉提飛捲出75°U型捲翹弧度!打造出極致捲翹的扇形濃睫!

獨特「捲翹鎖定配方」,能鎖住捲度長達18小時,同時超防水、不暈染,即使從早出門到深夜狂歡,睫毛依舊捲翹有型、不脫妝!

時尚貓紋壓紋外型,搶搭09年動物紋風潮,媲美時尚精品的桃紅色系貓紋設計,讓妳拿出睫毛膏補妝時,成為其他女性欣羨仿效的時尚指標!


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6.5ml/NT$350  (墨黑、深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