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isley品牌概念

sisley品牌概念

皇室光芒 源自真正貴族血統
真正的貴族光采,無庸置疑,來自純正的貴族血統!西元1976年創立以來,一向以頂級尊貴形象、風迷全球女性的Sisley,其創辦人修伯特.多納諾伯爵(Count Hubert d'Ornano),出身於一個有360年歷史的法國貴族家庭,而他的妻子伊莎貝爾.多納諾(Countess Isabelle d'Ornano),更貴為波蘭女王的孫女。秉持著對不凡品味的堅持,Hubert伯爵一家人攜手打造尊榮級的植物保養品王國,妻子Isabelle擔任副總裁,兒子Philippe擔任總經理,女兒Christine擔任英國公司經理人。Sisley在伯爵一家人用心經營下,為女性創造了無限的美麗夢想。


永不妥協 創造頂級植物保養
這對從孩提時期就被各種頂級華美事物包圍,對藝術、科學、美學都擁有絕佳品味鑑賞力的夫妻,對藝術、科學、美學都擁有絕佳品味鑑賞力加上與生俱來的高雅雍容,在凡事追求高品質的氛圍下,堅持創造出世界上最好的保養品,於是,他們創立了一個以純天然植物為成分基礎的保養品品牌,並冠上他們最愛的畫家「sisley」之名,開啟了這個牌子響亮不凡的名聲。

自1976年創立以來,Sisley精純頂級的形象,已經成功行銷全球,成為全世界高品味女性的護膚最愛。有這樣的驚人佳績,創辦人修伯特.多納諾伯爵的貴族光環加持當然功不可沒,不過,之所以能夠吸引消費者一再回購,並衷心支持多年,產品本身出色的品質與效果,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名人擁戴 金色魅力席捲全球
一絲不茍的態度,讓每一款Sisley產品背後蘊含的心血,絕不亞於任何一只名牌皮包或高級首飾。也因此,在愈來愈多消費者熱中追求頂級產品的近幾年來,被譽為「保養品中的精品」的Sisley,成績更是不斷向上攀升。

在紐約的Bergdorf Goodman百貨公司,Sisley已穩居冠軍多年;在香港最有名的精品百貨Lane Crawford,Sisley總在前兩名之列;而在聞名全世界的倫敦哈洛德(Harrod's)百貨公司,以及巴黎拉法葉(Galeries Lafayette)百貨公司,Sisley更長年高居前三名位置,包括英國女王、安妮公主、法國前總統夫人等,都是其忠實顧客,顯見歐洲貴婦群對它的高支持度!

Sisley在全球各國的優異表現,不勝枚舉,包括最近話題度滿滿的新興市場:韓國、俄國、中國,也愈來愈多人深深臣服於Sisley的金色魅力之下,讓Sisley成為保養品類的爭購必買品牌。

不過,對Sisley來說,帶動潮流、創造話題絕不是它的主要目的,為女性肌膚創造最耀眼美感,才是這個充滿貴族光環、絲毫不向平凡妥協的品牌,最終最長遠的目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