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天啊!你的這裡長了顆牙齒

天啊!你的這裡長了顆牙齒

倒霉的病人

有一個牙科醫生,第一次給病人拔牙,非常緊張。他剛把臼齒拔下來,不料手一抖,沒有夾住,於是,牙齒掉進了病人的喉嚨。

「非常抱歉。」醫生說,「你的病已不在我的職責範圍內,你應該去找喉科醫生。

當這個病人找到喉科醫生時,他的牙齒掉得更深了,喉科醫生給他做了檢查。

「非常抱歉」,醫生說,「你的病已不在我的職責範圍內,你應該去找胃病專家。」

胃病專家用X光為病人檢查後說:「非常抱歉,牙齒已掉到你的腸子裡了,你應該去找腸病專家。」

腸病專家同樣做了X光檢查後說:「非常抱歉,牙齒已不在腸子裡,它肯定掉到更深的地方了,你應該去找肛門科專家。」

最後,病人趴在肛門科醫生的檢查台上,擺出一個屁股朝天的姿勢,醫生用內窺鏡檢查了一番,然後吃驚地叫到:「啊,天啊!你的這裡長了顆牙齒,應該去找牙科醫生。」



精神病院

一日,某精神病院院長為了測試病人病情,在牆上畫了一扇門,然後對病人們說:「誰能從這個門出去,就可以回家啦!」於是,病人紛紛向牆上的門衝去,只有一人無動於衷,院長以為他恢復正常了,問他:「你為什麼不去呢?」此病人答到:「你傻逼啊?鑰匙在我這裡,他們能出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