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Phone 5新規格曝光

iPhone 5新規格曝光

蘋果公司某位工程師透露,iPhone 5的原型機包括四吋螢幕、鋁製背殼、多款顏色的液態金屬(Liquid Metal)外殼、輕觸感應的首頁鍵、更平面的設計及1000萬像素鏡頭等,但電池續航力仍有問題。只是推出前被賈伯斯否決了,改推iPhone 4S。
Business Insider網站透露,這名工程師把玩iPhone 5原型機達兩周,他說原型機的處理速度比以往的iPhone「快很多」,但困擾iPhone 4S用戶的電池問題仍未解決。
部分iPhone 4S用戶上網留言,抱怨蘋果一天前才釋出的iOS軟體更新版並未解決手機電池續航力不足的問題,甚至帶來更多麻煩,包括麥克風故障、Wi-Fi訊號消失,及網路收訊不良等問題。
「液態金屬」的技術像是由鋁作成的顏料,即使外殼刮傷了,仍不褪色。
此外,原型機保有iPhone 4S的語音助理Siri功能,但名為助理(Assistant)。
這名工程師聽說,蘋果本來希望在今年發表iPhone 5,但卻在iPhone 4S發表的幾個月前改變計畫,因為賈伯斯否定了這種全新設計的iPhone 5原型機,他認為四吋螢幕會破壞iOS平台,使其他軟體開發廠商很難開發應用程式,這也是蘋果一直以來避免的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