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2年居家風水開運秘笈

2012年居家風水開運秘笈

2012年過了這個冬季就要到來了,它的到來證明了時光歲月在不停的在飄渺空間裏穿梭。光陰似剪,促使孩童漸長,老人漸老。無形中說服了這個世間無法改變的便是時間的輪回。由此,大家過日子都想求個平平安安、幸福如意。很多因素這其中取決於家居風水的作用,如果風水環境與人類的生活不協調,那麼後果則會難於堪想。智德師傅曾經寫過很多關於風水作用的文章。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賞讀一番,真正的去認識風水環境對人類的影響。過去將為過去,將來才是我們美好的明天,為此考慮明天的幸福生活,智德師傅今天為大家講述還未來到了2012年的居家風水。2012年居家風水開運秘笈。

2012年居家風水開運秘笈

   東南方:五黃煞駕臨東南方,此方不可興動土,否則會招來兇險,疾病、血光、災禍、失財、破財、意外等凶事,此外此方不可擺放魚缸,植物,犯之宜有凶無吉之兆。此方開運可擺放屬金、水等之類的風水用品,使其土生金、生水生木、五行順生,逢凶化吉。
南方:主名利,文貴、人和、財富、感情及桃花等,2012年此方若佈置得當,則水火既濟,家多喜慶,大利錢財,若佈置不當則易夫妻反目,兄妹不和,中房敗落。此方開運可擺放屬木的風水用品,能促進個人的事業發展,搞好人際關係等。
  西南方:凶星駕臨,此方2012年為凶,主要是是非口舌多,意外交通,令家人情緒容易激動,脾氣暴動,易吵鬧,難於達到家和萬事興的基本家居條件。此方開運可擺放招財屬火的風水用品方能逢凶化吉。
  東方:文曲星飛臨東方,此星主文昌、科名、品學兼優、並招來人緣及桃花之位。此文曲星亦主人緣及異性緣分,故適當運用更可廣結人緣、排除小人及招來理想的姻緣運。2012年開運此方位星宮 比和,大吉大利。可在此方擺放屬水木(風水用品,對 於提升考試運勢,學術事業,職業發展等均有幫助。
  中央:2012年有中央方位善用者主榮升,招貴人,謀望有成,此方位不事宜擺放紅色及大盆栽或植物,否則破財及破貴人的力量。2012年宮星相生,雖有退氣之嫌,但得宮之助,只要佈局得當,主得錢財,財運官運頗好,兒女孝順,求謀稱心稱意。龍年宮星相生大利。此放可擺放招財屬金品。
西方:此方位為吉方位,流年必是家宅興旺,財運亨通,可添丁,置業,桃花運中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由此2012年此方位開運可擺放屬金的風水用品,可以啟動財富。
東北方:2012年的東北方為“喜慶位”,主添丁、財喜、吉慶、桃花、升職等。此位適宜開門、置業、安床、辦公等,這樣可以促進事業及個人的全面發展。此外對個人的情感運勢、婚變等也有著明顯的促進作用。2012年此方位開運可擺放紅色臺燈。
  北方:此方位2012年病符星飛臨,疾病、血光、故不可以輕視,病符星所到之處不宜動土,亦不宜擺放魚缸、盆栽、植物等,否則 血光降臨難於淩駕。此凶方位宮星相克,可擺放招財屬金可逢凶化吉。
  西北方:此方為偏財方位,八運中主管偏財,對於藝術,或者娛樂者及偏門行業有利。倘若室內佈局失當,或錯誤運用,則會妨礙事業,被朋友連累而破財傷身等。由此上方位為堅土遇金主巨富,運用得當則財富滾滾而來,開運方法為可擺放屬金的用品可以提升偏財運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