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令人驚嘆的奢華行宮!ARES Design推出客製化M-BENZ S-class

令人驚嘆的奢華行宮!ARES Design推出客製化M-BENZ S-class


義大利改裝廠ARES Design在2015年初時,推出了以現行款M-BENZ S-Class為基礎改裝的Ares XXL加長型豪華房車,被外國媒體賦予「最美加長型S-Class」的美稱。不過並非每個人家裡都停得下一輛加長型豪華房車,因此ARES Design在近日推出了以標準版S-Class為對象的客製化改裝服務,將Ares XXL的精華移植到S-Class上。


現行款M-BENZ S-Class無疑在各角度都擁有配得上旗艦級豪華房車的視覺設計,而ARES Design的一流設計功力,也在良好的基礎上為S-Class帶來更進一步的「霸氣」及「奢華」氣息。ARES Design重新設計了水箱護罩及前保桿,水箱護罩格柵改為直立式且面積加大,前保桿下氣壩則設計了如利齒一般的銳利複雜線條,並延伸至側裙上帶來更一體化的視覺效果。

車尾部分則著重在重新設計的後保桿上,除了新增分流器造型,左右雙出排氣管外框亦採不規則設計,後葉子板下方還新增後輪煞車系統的排氣孔。Two-Tone雙色調21吋鋁圈採用張狂的五幅式設計,搭配內藏的紅色煞車卡鉗散發濃厚的性能化氣息,加長型的Ares XXL的鋁圈無疑也有極佳視覺效果,不過最新設計應該能獲得更高的接受度。

在內裝部分也承襲了Ares XXL的奢華元素,程度上則略微收斂(例如龐大的17吋螢幕就不復存在),但完全無損這輛客製化S-Class的奢華氣息。ARES Design在車室中融合了褐、黑、白等多種不易互相搭配的暖色調元素。

在動力部分,ARES Design依據車主需求以及基礎車型的不同,提供從520hp到850hp的升級套餐,最快可於4.5秒完成0-100km/h加速,絕對可滿足車主的性能要求。和BRABUS、MANSORY、PRIOR DESIGN等改裝廠推出的S-Class相較,外型喜好度見仁見智,性能水平也互有勝負,不過ARES Design的作品無疑是最優雅的改裝版S-Class之一。


















英國市場SUBARU Levorg九月正式接單!27495英鎊即可入主!


原本全球僅限定日本市場販售的SUBARU Levorg,終於要在今年九月首度出走,並搶先在英國市場進行販售。雖然僅有販售1.6L車型,但在渦輪增壓以及燃油直噴等技術的援引之下,卻也有著水準以上的動力表現。相信在原廠均衡完整的設定下,勢必會大受歡迎;隨著八月進入中旬,距離正式販售的時間不到一個月,原廠也正式公佈英國市場27495英鎊的售價。


SUBARU旗下接替Legacy 旅行車型定位的Levorg,改以高性能車款WRX的系統,並且使用相同的車頭及內裝設計,讓產品鎖定年齡層更加廣泛,吸引年輕一輩消費者的注意。動力系統部分更擁有1.6L及20.L兩種選項,在同樣受到渦輪增壓及燃油直噴系統的幫助之下,分別具有170hp/25.5kgm及300hp/40.8kgm的動力表現,2.0L車型更超越WRX的動力數據。

英國市場最初僅會引進1.6L車型,雖然僅有170hp/25.5kgm的動力表現,但透過CVT變速箱的傳導,0-100km/h加速僅需8.9秒便可完成,同時還具有14.2km/L的平均油耗,以及164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整體表現相當亮眼。加上522L-1446L行李箱容積所提供的高機能性空間、NCAP五星級安全評價等優點,相信仍然會大舉受到消費者歡迎。此外,全車系將會標配LED頭燈、18吋規格暗灰色鋁圈、自動感應雨刷、深色玻璃以及Keyless等。內裝部分則是附有倒車顯影功能的7吋觸控螢幕車載機及雙區恆溫空調。

最重要的售價方面,英國SUBARU將以27495英鎊的售價販售Levorg,換算擲台幣大約是131萬左右;國內讀者並不需要羨慕,因為Levorg最快將在今年底引進台灣,並同樣率先引進1.6L車型,售價大約在110-120萬左右。而且後續更會在2016年將2.0L車型導入國內。











SKODA Fabia Monte Carlo售價公佈!1.0L三缸動力14645英鎊便可入主!


透過既有車型內、外觀強化衍生出不同車型擴展車系陣容,是車廠愛玩的把戲之一,但要玩的恰到好處就是一門高深的學問。百年車廠SKODA在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中,展出一款旗下都會小車Fabia的衍生車型Monte Carlo,可謂內、外觀強化的佳作之一,自然吸引不少消費者注意。隨著正式銷售的日期接近,原廠也正式公佈Fabia Monte Carlo的個車型售價。


甫於日內瓦車展對外展演的Fabia Monte Carlo,以SE車型作為基礎,再施以內、外觀的優化,以及可加選的強化懸吊系統等,大幅提升Fabia的可看性。外觀方面包含LED日行燈的燻黑的頭燈、黑色塗裝的水箱罩、後照鏡,散發出濃濃性能味,深色處理的玻璃以及全景天窗,更與專屬的16吋規格黑色鋁圈呼應,營造出肅殺氣息。Combi旅行車款更配有黑色車頂架。

內裝方面雖然陳設沒有改變,維持與一般車型相同的中控台配置,但是版花紋卻更為運動化。此外,更在內裝多處融入紅色車縫線、櫻桃紅配色等,讓內裝散發出更加年輕且運動畫的氣息。原廠更為Fabia Monte Carlo換上包覆性更加優異的運動型座椅,以及專屬踏板。

動力系統方面,則是與一般車型完全相同,一般車型可以選擇五種動力提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汽油三種柴油兩種。汽油方面1.0L三缸引擎可供給車輛75hp動力,僅需14645英鎊,合台幣約70萬左右、1.2L汽油入門車型可提供90hp的最大馬力,售價則15275英鎊,台幣73萬左右、1.2L 110hp高階車型則是15925英鎊,台幣76萬左右,DSG車型則必須加價1000英鎊。1.4L 90hp馬力的柴油入門車型則以17275英鎊販售,合台幣82萬左右、高階的105hp車型則是17875英鎊,台幣85萬左右。

至於旅行車款的Fabia Combi Monte Carlo,則取消1.0L三缸動力車型,便直接以90hp動力的1.2L汽油車型作為入門車型,售價則是16140英鎊,台幣77萬左右,110hp動力車型則是16790英鎊,台幣80萬左右。90hp柴油入門車型18140英鎊,台幣86萬左右、105hp高階柴油則是18740英鎊,台幣89萬左右。

目前Fabia/Combi Monte Carlo已經開始接受消費者訂單,預計九月便可以開始正式交車。











新世代渦輪動力全面入駐!FERRARI 488 Challenger、GT3 18個月內報到!


甫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FERRARI 488 GTB,在獲得新世代渦輪動力引擎大幅強化動力性能之餘,同時還借助透過空氣力學等技術大幅提升下壓力,使其擁有比458更加強悍的性能,也正式開啟FERRARI的渦輪世代。以488 GTB為重大轉捩點的高性能渦輪世代已經始動,除了488 GTB以外、488 Spider也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但較容易令人遺忘的488賽車系列卻未有明確消息,只知道目前488 GT3已經進入研發過程,並預計在2017年問世。


FERRARI除了已經發表的488 GTB之外,也已經確定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488 Spider。但依照過去458車系的模式來看,未來488車系勢必也會推出一連串的強化車型以及賽車。雖然原廠並沒有釋出任何明確消息,僅確認目前488 GT3已經在研發當中,並且預計在2017年初問世。屆時488 GT3除了獲得大幅精進的空力套件之外,最重要的渦輪動力系統是必不可少。

雖然488 GT3已經確定會在2017年問世相當令人期待,但依照過去FERRARI的模式,在正式發表488 GT3之前,還有同樣完整賽車化但等級不比GT3的Challenge要搶先一步發表。依照過往458 Challenge的模式來看,488 Challenge應該不會在動力上多做著墨,而是針對車輛進行完整的競技化。除了拆除舒適化配備安裝防滾籠、賽車椅、滅火器之外,懸吊、制動等系統也會強化,同時再減輕車種負擔,藉此提升性能。

相信在原廠的計畫中,488除了GTB、Spider、Chanllenger、GT3之外,最終強化車型Speciale應該也在其中,不過488 Speciale的問世時間勢必要等到2020年後。在這之前,還是先期待確定會在九月法克福車展亮相發表的488 Spider比較實在。









MAZDA MX-5/Miata全球風熱銷!澳洲市場訂單等待時間恐超越488 GTB?


MAZDA旗下雙門小跑車MX-5/Miata,自第一代車型問世以來,皆是以操控性能作為宗旨打造的車款,雖然動力表現並不亮眼,但在極為輕盈的車種負擔之下,卻也造就其優異表現。而現行全新世代車款在全球各地市場開賣,也累積不少訂單,其中澳洲市場更是有著相當令人驚訝的表現。以當地市場目前的情況推算,候車期可能會比FERRARI 488 GTB所創下四年更久,但其中似乎也有蹊蹺,來瞧瞧澳洲市場究竟在玩什麼把戲。


日前傳出澳洲市場因接收到430筆FERRARI 488 GTB訂單,導致原廠無法消化,必須候車長達四年,雖然令人震驚,但畢竟488 GTB造價不斐且許多部件採手工打造,工時攏長,自然也合理化候車期長達四年的原因。但MAZDA MX-5/Miata就有所不同,畢竟澳洲市場每個月125輛的配額並不在少數,而且一經計算發現,候車期長達四年代表目前MX-5/Miata累積訂單超過6000張,要不是經銷商太有本事,就是澳洲市場消費者真的瘋狂愛上這款雙門小車。

依照澳洲MAZDA行銷部門主管Alastair Doak表示,目前有9623名消費者對MX-5/Miata有高度「興趣」,並且想深切的了解該車所有性能與資料。不過Alastair Doak也深知這九千多名消費者並不可能全數化為訂單,即使全數化為訂單MAZDA也無法消化。但是,這九千多名消費者中,也有為數不小的族群是潛在客戶,而且這樣的高需求以目前的配額可能同樣無法負荷,雖然無法確定,但有機會突破6000張,讓MX-5/Miata的候車期超越488 GTB。

即使潛在客戶可能會拖長候車期,但澳洲MAZDA公關Tony Mee則表示,目前並不打算提高配額,畢竟潛在客戶數量無法掌控,若造成庫存太多無法順利銷售完畢,可能面臨巨大虧損,因此暫不考慮要求提高配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