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deaPad U300s

IdeaPad U300s

在今年德國IFA 2011期間,聯想正式發表旗下Ultrabook筆電「IdeaPad U300s」,同時也在稍早之前於Intel的相關活動中亮相,根據聯想先前的說法,這款筆電最快將會在11月左右於台灣地區推出,而目前實際在台上市規格資訊也已經曝光,並且可能將不會引入限量橘色款。

(圖/擷自聯想官方網站)
聯想首款Ultrabook筆電IdeaPad U300s,今年最早在Computex 2011期間首度亮相,後續則是在德國IFA 2011期間正式亮相,而根據當時所公佈硬體規格,將分別搭載Intel Core i5-2467M或是Core i7-2667M處理器,配置4GB記憶體與最高256GB的SSD儲存空間,而I/O介面也一如先前在台灣地區展示,將具備USB 3.0、USB 2.0、HDMI及130萬畫素的視訊攝影機等介面。
日本地區11/25上市 台灣…就快了
在稍早之前,日本地區已經正式公佈IdeaPad U300s將於11月25日開賣,預計售價將會在日幣15萬元左右,同時上市硬體版本將採用高階的i7-2667M處理器,記憶體則為4GB並搭配256GB的SSD。而根據新加坡VR-Zone中文站的消息透露,目前台灣地區上市版本似乎將採用Core i5-2467M處理器,記憶體一樣維持是4GB容量,另外採用的是128GB SSD,看起來將會採取較低價的市場策略,至於作業系統則一樣使用微軟Windows 7家用進階版本。
目前聯想尚未公佈台灣地區預計上市時程,就小編先前問得消息大約在11月左右便會有相關消息。另外,雖然日本地區將會同時推出限量橘色款與一般灰色款兩種配色,但台灣地區似乎將只會引入灰色款,限量的橘色款可能將沒有推出的機會,不過目前都還未有最後確定消息,或許還會有變數?

限量的橘色款配色是否會在台灣地區上市呢?
(圖/擷自聯想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