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eagate GoFlex Satellite

Seagate GoFlex Satellite

令人相當期待的 Seagate GoFlex Satellite行動無線硬碟終於正式在台上市了!內建 500GB 大容量硬碟,具備 820.11 b/g/n 無線存取能力的 GoFlex Satellite,無需透過電腦或基地台就可同時分享給三部 Wi-Fi 筆電/PC 或 iOS、Andorid 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而內建鋰電池待機更高達25小時,也可連續進行影片串流達 5小時之久,堪稱是目前容量最大、續航力最久的行動無線儲存分享裝置!希捷今日也請來甜心主播翁滋蔓站台,為這部高科技新品點綴更多流行色彩!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6,399元,足足是目前 500GB 行動硬碟三倍價格!

用戶可利用 GoFlex Media App (已經推出 Apple iOS、Android 版本),便可讓這部行動硬碟加入 iOS 或 Android 手機/平板上,可無間隙的存取硬碟上的影片、音樂、檔案等資料,立即為原本有限空間的手機或平板擴增數十倍容量!此外,也可以透過行動裝置上的網頁瀏覽器来存取 GoFlex Satellite上的內容。隨機也附贈 Media Sync免費軟體,除了可從Windows PC或Mac OS X電腦擷取媒體外,也可由 iTunes library 透過 Media Sync軟體將音樂、視訊、相片和文件載入GoFlex Satellite硬碟。

此外,Seagate GoFlex Satellite 也搭載了 GoFlex 標準擴充介面,因此用戶可透過 GoFlex USB 3.0/2.0 或 eSATA、FireWire 接頭來當成 PC或 Mac 的行動硬碟,讓存取資料更加快速輕鬆!而標準配件中除了 USB 3.0接頭、還包括了車充以及小型的家用充電器。以下便是 Seagate 新聞稿全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