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ello Kitty Santa Baby 耶誕寶貝3D沐浴膠可愛上市

Hello Kitty Santa Baby 耶誕寶貝3D沐浴膠可愛上市



為迎接每年大家最期待的聖誕佳節,盧亞香水推出Hello Kitty Santa Baby耶誕寶貝沐浴膠,結合香氛及公仔設計,展現女性與生俱來的可愛一面,是最具氣氛的聖誕禮物。

耶誕寶貝沐浴膠以3D立體造型呈現,耳朵上的耶誕帽搭配著時髦的耶誕毛毛裝,可愛的Hello Kitty化身成聖誕老人把自己當作禮物送給大家。

香甜中帶點微酸的草莓香調傳達令人愉快的過節氛圍,彷彿可以感受到塵封在大女孩心中已久的小女孩兒的心;清新的香味,聞起來,像少女的氣息。

Hello Kitty的出現向來引起大眾的目光,不少好萊塢的大明星也是Hello Kitty的忠實粉絲,一系列Hello Kitty 3D沐浴膠已從11月開始陸續上市,從粉紅童稚的天使凱蒂的首賣、接棒的耶誕寶貝,陸續也將推出神秘的貓女凱蒂、甜心邦妮到學士風的凱蒂貓咪,已讓粉絲們掀起一股收集Kitty的熱潮。

今年聖誕,就讓我們和Hello Kitty一起歡樂度過吧!


Hello Kitty 3D耶誕寶貝沐浴膠300ml (零售價$399)
2011年12月1日 盧亞專櫃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