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2O+升級版綠茶膠原精華眼膜組 添加大豆絲蛋白

~H2O+升級版綠茶膠原精華眼膜組 添加大豆絲蛋白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底層的膠原及彈力蛋白隨之減少,乾燥、疲勞、睡眠不足甚至眼妝沒有卸乾淨,都會加速眼部肌膚的支撐結構退化,黑眼圈、浮腫、乾紋、皺紋、鬆弛、黑斑、雀斑等問題開始一一浮現,成為惱人的眼中釘!~H2O+全新『升級版綠茶膠原精華眼膜組』,結合100%純膠原蛋白與綠茶萃取精華,運用獨家德國專利技術【冷凍乾燥法】製成膠原膜,滴入高濃度保濕精華後可緊密貼合眼周肌膚;『升級版綠茶膠原精華眼膜組』特別添加-「大豆絲蛋白」成分,能有效抑制膠原蛋白酶之活性,形成最佳的天然防護罩,鞏固膠原再生與修護。冬日派對季節即將到來,『升級版綠茶膠原精華眼膜組』絕對是出席各種重要場合最佳的眼周救急逸品,一周內找回眼部肌膚光采、恢復緊緻彈力,還原少女般青春笑顏,必成為今冬最靓焦點!


大豆絲蛋白全新添加 強效鞏固再生修護 刺激膠原雙重注入 

~H2O+全新上市『升級版綠茶膠原精華眼膜組』特別添加含豐富大豆異黃酮的植物性荷爾蒙-大豆絲蛋白,不僅能有效抑阻膠原蛋白酶之活性生成,避免膠原蛋白遭破壞分解,還能促進肌底彈力結構重組,為肌膚形成保護膜,刺激膠原蛋白的雙倍增生,有效減緩肌齡的提升。此外,高濃度保濕精華還含有高濃度醣蛋白、玻尿酸、植物保濕元素、多醣體、水解小麥胚芽蛋白等多重營養,與眼膜搭配發揮猶如催化劑之功效,能瞬間釋放膜內的綠茶+膠原精萃,就像為肌膚注入如初摘綠茶般的新鮮養分,還能減少水分流失、加強肌膚天然防禦屏障,迅速擺脫眼周困擾,潤澤細緻的眼部肌膚垂手可得,回覆自信緊緻光采!

高含量兒茶素有效對抗肌膚衰老 7大修護精華一週擊退眼中釘

~H2O+『升級版綠茶膠原精華眼膜組』含豐富天然綠茶,其中富含Catechin(兒茶素),及蘿蔔素、維他命E、維他命C,經醫學證實,兒茶素能有效抑制游離基,抗氧化功效更是維他命C的100倍;且保護及修復肌膚細胞之功效更高出維他命E有25倍!此外,兒茶素還能減少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與發炎,由此可見,綠茶能有效抵抗肌膚衰老,促進皮膚更新,減低活躍的游離基及環境污染對肌膚的侵害!
除豐富的綠茶兒茶素外,『升級版綠茶膠原精華眼膜組』主要內含7大修護精華,一周內自信告別眼周困擾:


眼膜&精華液「Fresh」分裝 為肌膚注入百分百新鮮精萃

~H2O+提出乾濕分離創新概念,將眼膜主體與高濃度保濕精華液分離包裝,保留各項精華養分最新鮮狀態,使用時能立即讓肌膚獲得如初摘茶葉般最新鮮、最飽滿的養分;採用來自獨家專利技術-【冷凍乾燥法】製成膠原膜,沾取高濃度保濕精華後,可完美、緊密貼合肌膚,無空氣殘留,服貼的就像第二層肌膚,使膠原力量發揮雙倍效能,促進細胞修護再生,連續使用28天可平衡眼週膚質,還原雙倍緊緻!


~H2O+升級版綠茶膠原精華眼膜組

30ml+8pads/NT.2,48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