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ANCL 淨化卸妝油 天使限定設計版 & 睡美人凍齡修護組

FANCL 淨化卸妝油 天使限定設計版 & 睡美人凍齡修護組


FANCL最幸福!與天使的純淨之戀!
「淨化卸妝油」年終傳遞幸福!限定再推出天使瓶身設計,在享受無添加呵護的同時,感受純淨天使圍繞的愛戀氛圍!Lucky everyday!



3效淨透守護 底妝潔淨、眼唇乾淨、角質清淨

.一沖潔淨 難纏彩妝不殘留
獨特「完美複合精油」,大大提升彩妝溶解力,「防水睫毛膏」、「持久粉底液」、「不脫妝唇膏」重點彩妝一沖潔淨,連看不見的髒污也能卸妝乾淨!

.輕鬆帶走 惱人粉刺說ByeBye
添加自古就被當作護膚配方並廣受喜愛的「白芒花籽油」,可以吸附並深層潔淨毛孔的髒污及油脂,讓肌膚平滑清透,惱人粉刺不再。

.溫和洗淨 肌膚潤澤無負擔
「嚴選油分+卸妝成分」調配最佳黃金比例,實現優越卸妝力與無添加溫和性,堅持在卸妝時留下肌膚所需之天然保濕因子,肌膚滋潤滿滿,油水平衡調理肌膚穩定。


天使之戀!卸妝限定組 12/1限量上市
淨化卸妝油(天使版)120ml+淨化卸妝油(天使版)20ml
原價956元 特價820元





紡織機如歲月般不斷轉動,那沉睡公主的美麗啊,依舊不見時光流痕!
想知道睡美人凍結美麗之秘嗎?
現在,FANCL就帶妳探索這沉睡的肌秘。

【2011冬季限定】睡美人凍齡修護組
限定價NT$3,000
市值NT$5725
12/1 限定上市






Step1青春拉提,V型臉形成!
拉提按摩霜(沖洗式)


Step2膠原循環,抗老肌不垮!
頂極無痕菁華


Step3水潤補給,瞬效抹細紋!
滋潤活力面膜


Step4美麗凍結,越睡越年輕!
凍齡晚安膜



奢華加映>魔法寶盒
魔法階梯般的收納設計,象徵美麗不斷晉級。上層分格收納設計方便收藏戒指、耳環、項鍊,下層統一空間收藏髮飾、手環等流行搭配飾物,加入活動式分隔巧思,隨意分裝收納。外盒採用公主系桃粉色皮革材質,如同睡美人收納美麗的奢華寶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