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北美接受預訂?ACURA NSX三車型等級現身,內外都震撼!

北美接受預訂?ACURA NSX三車型等級現身,內外都震撼!


期待以久,第二代NSX終於掛上日裔美系品牌ACURA於2015年初正式發表,而負責進行量產組裝的美國Marysville廠也正積極整備迎接大量訂單;至此,原廠近期更在美國加州〝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活動上揭示三款預量產車型!





第二代的ACURA NSX,原廠提供Valencia Red Pearl紅、Nouvelle Blue Pearl藍和Berlina Black黑等三種不同顏色的烤漆選擇,並各自搭配專屬的輪圈、煞車卡鉗和內裝顏色。其中,Valencia Red Pearl紅屬於較為入門的車型,採用與車身烤漆同色的空力套件,並搭配黑色陽極的煞車卡鉗和陶瓷碳纖維碟盤,輪圈的部分則是使用Y型的多輻式鋁合金材質。





分屬中、高階的Nouvelle Blue Pearl藍和Berlina Black黑的部分,外觀則添加Carbon Exterior Package套件,包含碳纖維製的前擾流板、側裙、後保桿下分流器、排氣尾飾管及引擎蓋外罩,同時在車頂材質的選用上也採用碳纖維材料來減輕重量;不同的是,Nouvelle Blue Pearl藍採用銀色煞車卡鉗和獨特的鋁合金交織輪圈,Berlina Black黑則是使用黑色煞車卡鉗和Y型多輻式輪圈。



內裝上,三種等級均採用皮革和Alcantara麂皮交織的電動坐椅、黑色Alcantara麂皮頂蓬,並提供9具揚聲器的ELS Premium Audio System、導航系統、SiriusXM衛星廣播系統、AcuraLink車載訊息服務系統及前後停車感應器等,強化日常使用的機能性。





至於在Nouvelle Blue Pearl藍和Berlina Black黑則另外提供碳纖維內裝套件,將方向盤飾板、儀表板上蓋等均改為碳纖維材質,油門煞車踏板也改採碳纖維/鋁合金雙材質,提升操作質感。



預計在2016年春季開始量產的ACURA NSX,全車將交由美國俄亥俄州Marysville地區的性能量產中心(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PMC)進行組裝作業,預料也將先行滿足美國本土的訂單、後而出口至歐洲及亞洲等各國市場。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雙生兄弟一起進化,KIA新世代Sportage即將登場!


自2010年日內瓦車展發表,於歐美市場獲得好評的Sportage,及本質上與同一集團的HYUNDAI Tucson/ix35可說是擁有相近的駕馭特性,並分別主攻年輕化及中階市場;而在年初日內瓦車展發表新世代HYUNDAI Tucson/ix35後,屬於雙生車型的新世代Sportage也將正式於稍晚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現身!


現行KIA Sportage

根據KIA最新釋出的設計圖稿來看,新世代Sportage將由集團所屬的歐洲設計中心主導,外型上將會擁有更為外擴、肌肉化的鈑金線條,前臉的虎鼻式水箱罩也將更為立體有型,配合LED光源技術和新設計的輪圈組合等…呈現一股不同於既有產品的新鮮風格



在集團資源的挹注下,新世代Sportage的尺碼相信與現行車款並不會相差太遠,不僅持續保有中小型SUV級距的市場銷售優勢、且又不會與自家Sorento產品重疊,但在軸距微幅拉長、車室空間重新設計後,無論在乘坐表現或是收納機能都將有所成長。



頂著優異的品質和銷售光環和眾多獎項,新世代Sportage將承接過往的優勢持續深耕市場,而有關於新車的外觀、尺碼甚至是動力等細節,亦將在歐洲時間9月17日正式揭曉,屆時也持續鎖定第一手報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