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你的愛是什麽情歌

測你的愛是什麽情歌

  愛情中不只是有甜蜜溫馨,它也會有苦澀難過。而音樂是神奇的,它總是能夠唱出人們的心聲。都說傷心的時候不要聽情歌,因為眼淚會掉下來。那麽,能夠代表你愛情的情歌是什麽呢?下面的測試告訴你答案,一起來測測看吧。

夏天從家里去樓下街道吃個冰淇淋,你會穿雙什麽樣的鞋出去?

   A.平中跟涼鞋
   B.高跟涼鞋
   C.帆布鞋
   D.單鞋
   E.拖鞋























A、周傑倫《說好的幸福呢》
放手了,後悔了,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很多時候因為一時沖動,你做錯了一些事情,但是當你後悔的時候,愛情已經受了傷。你很多時候都會對愛情很失望,這種失望隨著時間的推移就逐漸加深,過去那種火熱的感覺已經漸漸淡了,幸福也變得平淡起來。


B、王菲《紅豆》
走過荒蕪的沙丘,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天長和地久。你是一個對愛人很專一很註重的人,你欣賞那種廝守一生的傳統愛情,你不能忍受背叛和欺騙,所以你也不會對愛人這麽做。正因為這種知足與珍惜,你的愛情會比別人走得更遠。


C、王力宏《改變自己》
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改變龜毛,改變小氣。你是一個反應很機敏的人,假如戀人向你暗示你的某一點不足,你立刻就會聽出弦外之音,只要你真心對愛一段感情,你就會時刻改正自己的不足,讓戀人看到你完美的一面,你是一個會苦心經營一段愛情的人。


D、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決定不恨了,也決定不愛了,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的愛情觀比較消極,你看到別人的失敗後總是擔心自己的愛情會出現出軌、背叛或者其他悲劇結局,與其讓自己受傷,還不如將自己封鎖起來,慢慢尋覓最適合的人選,所以,你在愛情中總是踟躕不前。


E、溫嵐《傻瓜》
傻瓜,我們都一樣,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卻又再一次受傷。你是一個內心對愛情充滿浪漫憧憬和希冀的人,對愛情執著而專一,你一心一意對待每一段戀情,但是卻會在感情中受傷。因為你對愛情總是坦誠相見,全心投入愛情,毫不設防,最後只能被傷得遍體鱗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