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你憑借什麽武器來駕馭愛情

測你憑借什麽武器來駕馭愛情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在愛情中占據主導權,駕馭愛情,而不是被愛情給駕馭,但是愛情並不是那麽好駕馭的。很多人都因無法在愛情中占據主導地位,一直處於被動狀態,卻無法脫困。你想要完美且成功的駕馭愛情嗎?下面我們就來測試下,看你究竟可以憑借什麽武器來駕馭愛情。

戀人跟你玩怎樣的惡作劇是你受不了的?

   A、把你的褲子弄濕
   B.用PS把你的照片P成八戒的樣子
   C、偷偷把TA的手機來電鈴聲調成奇怪的尖叫
   D、在你的背上貼上“我是烏龜”的標簽


















A、戀愛中你憑借自己的頭腦保持常勝。戀人對你說謊,你一定能識破,戀人的一個眼神,一個心理變化,你都看在眼里。跟誰戀愛,你就是誰肚子里的蛔蟲,沒有什麽心事能瞞過你,你十分清楚自己希望自己的愛情能達到怎樣圓滿程度,你更加清楚要怎樣做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B、戀愛中你憑借自己的樂觀保持常勝。即便有一天,有人告訴你,你需要面對一個強大的情敵,你也一定不會發怵,你願意讓戀人自己做出選擇,但你相信你一定會是勝利的一方。遇到感情上的難題,你不會怨天尤人,而是積極地尋找問題所在,積極地解決問題。憑著樂觀與自信,你一定能收獲完美的愛情。


C、戀愛中你憑借自己的高傲保持常勝。老實說,你不是一個好應付的戀人,小恩小惠滿足不了你的胃口,你看不起只會拿金錢買感情的人,你覺得那種人是缺乏個人魅力的,你也不會相信憑借一張嘴就想泡你的人,你認為那種人沒有真材實料。正是這份清高賦予了你一種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氣質。


D、戀愛中你憑借自己的理智保持常勝。你不會因為感情用事而做出卑微的行為來,更不可能為了感情放棄自己人生中重要的東西。你很清醒,戀愛時,你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麽,可以為感情放棄什麽,會得到什麽,而什麽又是不能放棄的。因為你理智,所以你不會為了愛情降低自己的價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