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很無言的歌

很無言的歌

球隊之歌


趙傳:

我是一隻臭臭臭臭腳,想要踢卻怎麼樣也踢不好,也許有一天我衝出了亞洲,卻成為戲弄的目標,我見過了世面,才發現自己是個膿包。

我是一隻臭臭臭臭腳,想要踢卻怎麼樣也踢不好,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除臭的良藥,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張也:

我們唱著恐韓症,理直氣壯軟下來;我們講著吐痰的故事,名氣脾氣大起來;繼往開來的踢球人,帶領我們走進那酒吧台,高舉酒杯,不醉不來。

任賢齊:

你總是腿太軟,腿太軟,獨自一個人帶球到被搶,你無緣無故地推倒那個人,我知道你根本沒好的下場;你總是腿太軟,腿太軟,把所有好球都射不進網,頭腦總是簡單,配合太難,不能出線,就別在勉強。

那英:

借我借我一雙好腿吧,讓我把這對手踢個青青腫腫,肉綻皮開,牙齜嘴裂,借我借我一雙好腿吧,讓我把這對手踢個青青腫腫,肉綻皮開,牙齜嘴裂。

齊秦:

你問我,何時出線去,我也輕聲的問自己,不是在此時,不知在何時,我想大約會是在夢裡。

孫楠:

你快回來我已經承受不來,你快回來足球因你而無彩,你快回來把你的臭腳帶回來,別讓球迷心再受傷害。

蘇永康:

站在球門的旁邊,一樣的為難,唯一的答案,進一個球好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