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1聖誕保濕好禮~日本跨國合作美絡贏漾系列

2011聖誕保濕好禮~日本跨國合作美絡贏漾系列

在冷颼颼的聖誕佳節,為了成為各大派對的焦點,擁有水潤不脫妝的皮膚是必勝的關鍵,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運用特殊機制,達到保濕與消除細紋的功效,讓皮膚維持良好的保濕機制,是參加派對必備的秘密武器。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加強補水 舒緩嬌弱乾燥 讓皮膚擁有充足水分 超保濕的秘密武器

添加多項顯效卓越的保濕成分如sh-DNA、玻尿酸、鎖水磁石(異構寡醣)、甜菜鹼、聚合麩胺酸與丁二醇等成分,可補充皮膚大量水分,維持油水平衡,使皮膚呈現潤澤感。


美絡贏漾系列由日本3D插畫藝術創作大師田村映二設計獨特創意彩盒,讓保養品充滿了故事性及藝術性,開啟心靈的奇幻冒險,是聖誕佳節送禮的最好選擇。

●美絡贏漾舒敏眼萃
25ml/780元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10ml/10ml*3 680元(屈臣氏獨家販售)/1,880元
●美絡贏漾舒敏水凝乳
50ml/680元
●美絡贏漾舒敏霜
25ml/680元
●美絡贏漾舒敏凝膜
50ml/780元


美絡贏漾送好禮,iPad2免費送給你

2011/12/15~2012/1/8至全台屈臣氏門市購買美絡贏漾系列商品任一品項,剪下外包裝條碼乙枚,與屈臣氏DM內美絡贏漾好禮大放送活動回函,就有機會把iPad2等多項好禮帶回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