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oftymo絲芙蒂推出乾濕兩用卸粧系列 讓愛美族冬季不怕冷

Softymo絲芙蒂推出乾濕兩用卸粧系列 讓愛美族冬季不怕冷


愛美一族在冷颼颼的冬天裡要洗臉卸粧是一件麻煩的酷刑!在日本風靡許多女性洗顏愛好的softymo絲芙蒂針對美眉們的困擾,推出兩款可以在冬季輕鬆卸、方便洗的乾溼兩用的卸粧系列。
喜歡乾洗卸粧的美眉們,只要取適量卸粧油/液於掌心,待卸粧油與彩粧完全相溶後,以清水或溫水充分洗淨即可,不需二次洗臉。而冬天怕冷的美眉們可以放心帶著粧容進入淋浴間,即使雙手沾濕後使用softymo卸妝系列,冬天卸粧也可以暖呼呼!

針對不同膚質所設計的兩款卸粧產品,是softymo絲芙蒂的另一個貼心舉動。寒冷的冬天裡,乾性肌膚的你可以使用絲芙蒂 乾濕兩用瞬淨卸粧油,而油性肌膚的你,可以使用絲芙蒂 清爽無油瞬淨卸粧液。不論你是哪一種肌膚屬性,歡迎一起來體驗softymo絲芙蒂卸粧系列的潔淨不黏膩!
近年來日本推出可沐浴同時使用的卸粧產品,讓許多女性朋友風靡不已。乾濕兩用的貼心設計,讓美眉們可以任意選擇卸粧時刻。不管是乾洗卸粧,或是手臉沾濕進行卸粧,softymo絲芙蒂乾濕兩用/清爽無油卸妝產品同樣具有優秀的潔淨力能將睫毛膏卸除乾淨,更能瞬時溶解卸除彩粧,沖洗潔淨後不殘留黏膩感,免除二次洗臉的步驟。產品中更添加了添加皮脂髒污清除成分,堆積在毛孔中的皮脂髒污都能徹底淨除,調理成柔滑肌膚。


絲芙蒂 乾濕兩用瞬淨卸粧油

★卸粧超迅速。
瞬時溶解卸除彩粧,沖洗潔淨後不殘留黏膩感,卸粧後不需二次洗臉。
★卸粧時手或臉沾濕也OK。
沐浴的同時也可進行卸粧,優秀的潔淨力能將睫毛膏乾淨卸除。
★令人在意的老廢角質及毛孔髒污徹底淨除。
添加皮脂髒污清除成分,堆積在毛孔中的皮脂髒污都能徹底淨除,調理成柔滑肌膚


絲芙蒂 清爽無油瞬淨卸粧液

★ 100%不含油的卸粧液。
水潤觸感及溫和配方,不適合油性卸粧品的油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防水性睫毛膏或深入毛孔的彩粧都能快速溶解浮出,徹底淨除。
★ 輕柔推撫即可卸粧。
添加快速潔淨成分,輕柔推撫即可使難以卸除的彩粧瞬時溶解。
★ 迅速沖洗乾淨。
洗後肌膚不黏膩,光溜滑順的潔淨感,不需二次洗臉。
★ 手、臉沾濕也可以使用。
沐浴的同時也可進行卸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