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托斯卡尼敷泥、泰式古法按摩 SPA吹起貴婦渡假風

托斯卡尼敷泥、泰式古法按摩 SPA吹起貴婦渡假風

SPA,現在不單單只是護膚美容、紓壓放鬆而已,還吹起了「渡假風」。近來,在時尚靚女、名媛貴婦圈正盛傳著托斯卡尼義式度假護理,療程時會奢華的在全身胴體敷上滿滿厚厚一層的義大利泥漿面膜,同時搭配義大利獨特的礦物溫泉,清潔、滋潤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宛如置身於義大利慢活度假之旅。另,泰式古法按摩現在也很受歡迎呢!不僅可以活絡全身筋骨,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消費者外,也很有泰國度假的FU~  

知名義大利百貨專櫃保養品推出經典「礦物溫泉美膚泥漿敷體護理」,2.5小時、近萬元的療程費用,走的是頂級精緻路線,在臉部療程部分,則是推出「微膠原V型臉部護理」,以萃取自海洋的三種微膠原搭配植物美白配方,訴求可以讓肌膚細緻、滑嫩,並改善老化。

除經典的美膚泥漿外,療程中還有相當特別的「唱缽儀式」。這個特地遠從尼泊爾引進百年以上的古缽,內含金、銀、銅、鐵、錫、鉛、汞等七大元素,利用唱缽的單一音階和身體的70%水分產生共鳴,訴求可促進氣血循環順暢、心靈平靜。         

如果你喜愛的是「重口味」的療程,建議不妨試試THAI TRADITIONAL MASSAGE泰式古法療程。據指出,舒壓方法源自於泰國的佛教,已有2500年的歷史。療程中利用姆指、手肘、前臂以及瑜珈伸展的方式舒緩緊繃的肌肉;此外本課程也包含了利用草本敷包的溫暖與香氣按壓穴道,讓身心靈徹底放鬆。

除了主打泰式古法療程外,業者也準備限量100條紫蘇身體乳(100g、市價580)作為水災義賣商品,每條將捐出新台幣500元,捐款全數委由泰國THANN送到泰國世界展望會,希望能供給受難者一些生活必需品以及基本醫藥產品。

另外也有業者進駐向來以溫泉聞名的北投,在每一個房間內都提供有100%白磺溫泉的原湯沐浴養生服務,一邊做SPA,也可以同時泡湯,看來這股SPA渡假風真的很夯!


↑泰式古法按摩大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