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兩葡萄AV女優捧奶來台探錢路 日娛樂品牌艱苦代為處理

兩葡萄AV女優捧奶來台探錢路 日娛樂品牌艱苦代為處理

AV女優前仆後繼來台,知名女優演唱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惠比寿マスカッツ)的兩位成員,AV女優moodyz公司旗下的「平成H罩杯巨乳」佐山愛與隸屬s1的「萌系教主」瑠川里菜,兩位AV女優捧巨乳來台為「PanDoRa」娛樂品牌宣傳探路,雖然兩位女優非常賣力的搔首弄姿,然而對專業宅男們都知道,這兩位成員在「惠比壽麝香葡萄」中並不突出,甚至於可以說是派二軍甚至於三軍來台,顯然日本方面誠意實為不足。

↓圖:日本「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圓AV女優佐山愛(左)與瑠川里菜(右)來台宣傳。(圖/翻攝自網路)


外型貌似夏雨喬,人稱「萌系教主」的瑠川里菜今年才19歲,是第4期才加入「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在日本公司則是希望她能取代已轉往演藝圈發展的超人氣隱退女優Mihiro(みひろ),然而Mihiro在AV界的表現,比起仍是新人的瑠川里菜要傑出許多,雖然同屬於日本AV龍頭S1公司,瑠川里菜仍需要多加努力。

↓圖:日本「萌系教主」瑠川里菜。(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號稱「平成H罩杯巨乳」的佐山愛,雖然是「惠比壽麝香葡萄」第1期創始成員,比起同期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的蒼井空、吉澤明步與櫻木凜而言,她在成績上並無太卓越的表現,不過她開朗三八的個性為她加分不少,就她長期在日本節目的綜藝咖個姓,對台灣媒體而言不算討喜。

↓圖:號稱「平成H罩杯巨乳」的AV女優佐山愛。(圖/翻攝自網路)



相較於在香港的「惠比壽麝香葡萄」全體宣傳表演,台灣似乎有些被邊緣化,雖說這次記者會活動,主要是與市佔率達70%的日本株式会社DMM.com簽訂版權協議,保護有關AV成人映畫在台版權、DVD、周邊商品及電子寫真書…等產品。

不過台灣AV粉絲們早已習慣以下載看片的習慣看來,國內MOD電信、網路及寬頻等內容提供者發展實為艱苦,除非以此合約條件積極去發展獨家演藝經紀與授權商品,版權代理商會不會成為日本片商的搖錢樹,實在是有待商榷。

↓圖:兩位AV女優來台出席記者會探路。(圖/翻攝自網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