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家貓變野豹 嚇得鬥牛犬腿軟發抖叫媽媽

家貓變野豹 嚇得鬥牛犬腿軟發抖叫媽媽

貓狗水火不容可以到什麼程度?近日有部影片讓所有網友都吃驚,原本溫和的家貓為了對付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不斷朝牠吠叫的鬥牛犬,當下立即往前朝狗狗方向暴衝,就像一隻野豹般兇狠,明白傳達想找這隻鬥牛犬單挑幹架,沒想到狗狗卻馬上變成了「縮頭烏龜」,還發出「求救聲」,未戰先投降。

一隻貓的耐性可是有限度的!兩隻寵物雖然同是一家人,但是這隻鬥牛犬站在樓梯口,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拉大了嗓門就像是「潑婦罵街」般,頻頻以高分貝的音量朝貓咪吠叫,在樓梯間的貓咪,先是用兩隻眼看著狗狗,雙腳慢慢往後退,似乎想就此打住,不和這隻鬥牛犬計較。


▲狗對貓吠:不準你上來!(圖/取自Youtube)(設計對白)

狗狗見狀,以為自己成功把討厭的夥伴給逼走了,狗狗還得了便宜還賣乖一點「君子風度」也沒有,繼續朝貓咪方向吠叫,越吠越大聲;此時,貓咪終於忍不住了,壓抑已久的憤怒瞬間爆發,變身成了森林裡的野豹,拉長了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鬥牛犬方向衝去,作勢要找狗狗打架。

沒想到,這隻原本氣勢凌人的鬥牛犬,一看到貓咪衝上樓,居然鴕著背往後倒退了好幾步,還不斷往後觀看貓咪真的衝來了嗎?這一看不得了了,貓咪早就穩穩站在牠屁股後面,牠嚇得「屁股尿流」,逃到了沙發上差點沒腿軟,還發出求救的「哀號聲」。

貓咪看到這隻本來對牠凶悍到不行的鬥牛犬,竟然呈現出一臉「膽小、窩囊」樣,可能心生同情,不但沒有亮出牠的利爪,同時也留了一段距離,讓狗狗有喘息準備與其幹架的機會,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狗狗依舊沒有「振作」起來,這場貓狗大戰,戰爭還未開始結果就已揭曉,這畫面大概也讓圍觀的另一隻家犬傻了眼。



▲貓:下來!你不是很兇嗎?(圖/取自Youtub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