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IOTHERM碧兒泉 專業美體保養第一彈 彷彿穿上隱形翹臀小熱褲

BIOTHERM碧兒泉 專業美體保養第一彈 彷彿穿上隱形翹臀小熱褲


談到身體曲線之美,很多女性都會將重點放在三圍中的上與中圍,也就是胸部與腰部以上。但是,一項國外研究指出:腰圍和臀圍比例約7:10的女性,其實比擁有豐滿上圍和美貌的女性,更容易獲得男性青睞!這項研究更舉出有力的證據:腰臀比7:10的知名女星有: 名模凱特摩絲(Katherine Ann Moss)、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Marie Alba)、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等人,都是腰臀的7:10完美女人。宛如水蜜桃一般的緊實翹臀,是不可輕忽的女性魅力關鍵!
所以在拼命豐胸、瘦腰之際,也不能忘記翹臀的保養。


打造蜜桃翹臀 解決”喬不定”的曲線問題

隨著現代女性愈來愈重視身材,控制體重、維持身材曲線,已經成為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必備課題了。但是在許多時候,缺乏運動、保養不當、或是生活型態劇烈的改變(例如: 生產過後、快速減重後、荷爾蒙平衡失調等),都會讓臀部線條,出現明顯的鬆弛、無彈性、凹凸不平等,非常惱人的困擾。

BIOTHERM碧兒泉法國實驗室最新研究顯示:女性從20歲以後,肌膚膠原蛋白會不斷的流失,甚至會流失到50%以上!而臀部肌膚膠原蛋白組織一旦開始快速流失,就會呈現「撐不住臀部肌肉」的狀況,出現明顯的下垂垮臀危機!就算勤於做運動,努力鍛鍊臀部肌肉,仍然不能達到立體緊緻的效果。

2012年,纖體專家BIOTHERM碧兒泉特別針對「臀部不算大,只是鬆、垂、垮,以致於看起來很『寬大』」的女性朋友,推出拯救鬆弛小屁屁的保養祕密武器──『小熱褲翹臀霜』。讓愛美女性朋友彷彿穿上隱形的塑型褲一般,在連續使用10天後迅速還原理想臀部曲線,讓腰臀比例,重現7:10黃金巔峰!


獨家緊緻配方 超強魔塑效果

BIOTHERM碧兒泉全新「小熱褲翹臀霜」,令所有愛美女性為之振奮的出色魔塑彈力效果,源自四大關鍵成分:
○ 巨藻緊膚彈力精華
英吉利海峽的「拉克魯薩巨藻」(L. OCHREULOCA),是僅靠著底部依附在海底的神奇藻類,它蘊含一種特殊的彈力酵素因子,當遇到湍急的水流、巨大的風浪,可產生物理性的迅速縮緊作用,以迎戰險惡的生存環境變化。BIOTHERM碧兒泉特別萃取「拉克魯巨藻」的特殊彈力酵素因子與高效緊緻聚合物,能直達肌膚底層,恢復肌膚組織原有彈性,帶給鬆弛的臀部肌膚最出色、快速緊實效果。同時深入活化肌膚,達到刺激臀部肌膚膠原蛋白增生達135%的驚人成效!這項由BIOTHERM碧兒泉獨家研發的高效成分,能持續作用在肌膚表皮層與真皮層,重建肌膚細胞架構,修補流失的膠原蛋白。
○ 珍珠母貝精華
改善臀部肌膚因鬆弛而產生的凹凸不平現象。同時結合BIOTHERM獨家PTP礦泉活膚因子以及溫和果酸,幫助臀部肌膚同時做到深入的拋光、細緻、柔嫩等效果。
○ 植物油萃取保濕複合物
解決許多牛仔褲族女性常見的臀部肌膚乾燥粗糙問題,讓臀部肌膚告別乾燥緊繃暗沉,變得加倍細緻嫩滑。夏天換上泳裝時,也不會面對自己不完美的臀部膚況,無奈地直發窘。「小熱褲翹臀霜」優異的柔膚保溼力,將使臀部肌膚更細嫩誘人。


小熱褲翹臀霜FIRM・CORRECTOR

200ML / NT$2,2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