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2龍年運勢 : 肖馬運勢

2012龍年運勢 : 肖馬運勢

生肖馬的性格特點:

對生活充滿希望的生肖馬,是十二生肖中最具熱情,最具活力的一份子。他們有虎人一般的威猛,卻沒有虎人的暴躁和不穩定;有牛人一樣的實幹精神,卻沒有牛人的遲疑和迷茫;像龍人一樣善於幻想,卻不像龍人一樣不顧現實而莽撞;有兔人和鼠人的機警,卻沒有兔人和鼠人的膽小怕事;具有蛇人一樣清晰的判斷能力,卻沒有蛇人一樣的缺乏理想。生肖馬天生是樂觀而大度的人,隨和但遇事有自己的主張,有漂亮而帥氣的外表,為人處世的能力似乎更強。正因為這些優秀的品質,他們備受周圍人的喜愛和擁戴,一般都能成為自己所在人群中的佼佼者和帶頭人。

熱情而坦誠是他們對人的一貫態度,他們不會主動與任何人為敵,當然也不會對人設防,對朋友和信任的上司會忠心耿耿,當需要時會全力相幫。他們大多​​心地善良,惜老憐貧是他們本性的流露而非造作的誇張。

生肖馬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浪漫生活,又能面對生活道路上的坎坷,他們既喜歡在花前月下卿卿我我,又不懼怕在艱苦的環境下拼搏闖蕩。所以,生肖馬是熱愛家庭生活的人,同時他們的抗打擊能力很強,任何逆境也休想把他們打垮,即使失敗多次,他們還是會站起來還給現實一記響亮的耳光。但是所謂老馬識途,他們目標雖然堅定但並不會投機,選擇目標的出發點不一定是為了自己,所以,雖然道路坎坷,一但肖馬主意拿定便不會被困難嚇倒或者回頭。所以,朋友或者家庭一旦成為他們前進道路上的羈絆,很可能他們會毫不猶豫地拋棄親情和友誼,走自己的路,所以他們的家庭一般也不很穩定。他們屬於為理想而努力的一群人,利益較之名譽,他們對後者看得更重。

因為肖馬一般具有帥氣而漂亮的外表,對事物表面的華美通常也非常敏感,喜歡熱烈大膽的色彩,崇尚時尚,往往是引領生活潮流的一群人。在創造生活的同時也很懂得享受生活,對吃食一般非常挑剔,滿足口腹之欲是他們生活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內容,所以肖馬無論男女,對烹飪技巧都非常癡迷,做一手的好飯菜常常是他們可以炫耀的資本之一。同時他們在娛樂方面掌握的本領也頗多,而且方方面面成績都不錯,音樂、讀書、體育,他們的愛好常常表現在各個領域,而且一般具有不俗的表現和實力。如果他們願意,成為一個成功的政治家沒什麼不可以,當然也適合經營自己的產業,也可以從事秘書或者推銷等工作,都會有不俗的業績表現。肖馬的幸運方位比較多,需忌諱的是正北方、北偏東和東南方。忌諱的顏色是黑色。

生肖馬2012年整體運勢:

熱情奔放的生肖馬,與在2011年的輝煌相比,在2012年有整體下滑的趨勢,不得不暫時收斂肖馬的熱情與活力,一改往日的干練與決斷的個性,多少顯得有些裹足不前,優柔寡斷,無論做什麼事都免不了有拖泥帶水的感覺。無論事業上還是感情上,都很難有重大的突破與進展,力爭維持現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肖馬在這一年中要盡量學會忍耐,以等待屬於自己的機會,把目前的事情盡量處理圓滿,切忌急躁冒進。總體來看,肖馬的財運在一定的時間段內,還是不錯的,出生在上半年的,在下半年感覺會好一些;出生在下半年的,在上半年感覺會好一些。財運方面還要預防遇到陷阱,凡事認清情勢再做最後的決定比較好,特別是在不利於自己的時間段內。當然,無論上半年還是下半年,困難都是暫時的,穩定情緒是度過難關的最好方法。

財運:2012年,肖馬的正偏財運機會還是不錯的,但肖馬在這一年的表現很可能使他們錯失一些良機,建議肖馬朋友在投資方面可以大膽一些.不利因素是,這一年不太適合做合夥生意,要改變自己的狀況,建議多參加各種學習進修,開拓自己的視野,加大自身力量,可以有效提高自己對財運機會的把握能力,另外,穿衣,居家環境多選用綠色、紅色也可提升你的決斷力,不妨試一試,另外就是和肖虎之人與肖狗之人交朋友,都會有助你財運的提升。

事業運:一向果斷的肖馬,因受太歲的影響,會稍稍有些遲滯與猶疑,有力不從心之感,因而壓力倍增。尤其是下半年,這種表現尤其嚴重。其實你有足夠的智慧,而又很得領導的賞識與讚賞,你所缺少的不過是信心和動力,這時你最需要的是家人朋友們的鼓勵和幫助,如果可能的話,就主動求助,讓他們經常給你打打氣,或者擠點時間參加進修和學習,肚子裡有東西了,自然信心就會倍增。平時都是比較注重外表,這時在內在積澱上下點功夫也是應該的。幸運物為綠植,幸運色為紅色和綠色,要不就多到東方或者南方走走,可以提升你的事業運!

感情運:浪漫而現實的肖馬朋友們,今年在感情上似乎有些提不起精神,很可能在兩性關係中表現會比較被動,甚至明明很好的戀情,也有可能半途而廢。原因是你的伴侶比較睿智,比較聰明,你還是順其自然,不要勉強。但如果確實有中意的對象,感覺不錯,就要主動一點,耐心一點,用虛心學習的觀點和他相處可能效果更好,已婚的朋友們要在家庭的經營上多費一點心思,有意識地和愛人多溝通,人為地製造一些浪漫,對家庭的穩固會起到很好的作用。有孩子的朋友,也可能受到孩子的拖累,慢慢來,一切都會好轉。保持樂觀而向上的態度是你度過難關的關鍵!

健康運:肖馬的健康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工作的壓力,長期的心情鬱悶,必然會帶來身體健康的滑坡。平時就多到歌廳唱唱歌,或者常去吃燒烤,多吃水果,甚至向人傾訴內心的煩悶。還可以在閒時多看書,在心緒不太好的時候就學會放低對自己的要求,要知道心靈的按摩對精神健康的保健會有好的作用。你情緒的低潮很快就會過去,更何況很多的煩悶其實遠沒有你想的那樣嚴重。還要注意心臟和眼部疾病的發生,遠離網絡遊戲,多到戶外走走,對你的健康十分有利。腎臟方面也要注意保養,防止不良情緒影響你的健康運。

學習運:相比較而言,肖馬的學習運勢算是不錯的,今年的肖馬,對別的事物不感興趣,對學習卻情有獨鍾。當然有時會有精力難以集中的感覺,但相對來講,學習效率還是比較高的,論文的發表,職稱的評定都可以期待有比較好的表現。特別是今年將參加高考的學生,大考的時機很有力你能力的發揮。即使不參加考試,只是為了充電而學習的肖馬朋友,也會因為今天你的努力而帶來事業上強勁的提昇機會。

生肖馬的桃花位是正西和正東方位;

生肖馬的財位是正西方位;

生肖馬的風水文昌位在正東,因生辰而定;

生肖馬的合作貴人是生肖虎、狗、羊;

生肖馬的最佳居住方位是東方位和西方位;

生肖馬最擔心的問題是家庭感情的矛盾和身體建康問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