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2龍年運勢 : 肖龍運勢

2012龍年運勢 : 肖龍運勢

生肖龍的性格特點:

肖龍之人可以說是天生具有強大的創造力和永不止息的熱情,他們一般生活理想高遠,崇尚變革,反感一切保守的行為和觀念,不為世俗觀念所製約和束縛,一般總是能給所在的團體帶來活力和動力,同時,他們又具有相應的膽略和大無畏的英雄氣概,因此很快就能成為團體觀念的領導者和行為方式的指導者,被學習者和被崇拜者。

他們多數是團體中優秀的一份子。而且,他們的行為常常以社會需要作為參照物,崇尚社會和別人給予他們的榮譽,因而,他們也是最容易在社會上建功立業的一群人。

比起專家學者,他們似乎更喜歡在政治鬥爭中成為弄潮兒,或者在實業和商業行業中成為探索者和實踐者,進而成為大企業的領導者和管理者,他們不甘平庸,反對落後。當然,這並不意味著肖龍之人個個都能成為成功的人士,正是這種觀念和熱情所帶來的衝動會對周圍環境的漠視與我行我素的個性,常常使別人無法跟上他們的腳步,因而有時不得不成為孤家寡人的失敗者。

而且這種性格對穩定的家庭常常帶來毀滅性的打擊,他們永遠不會屈身俯就別人,尤其當屬龍的人遇到屬狗的人,對立情緒會相當嚴重,弄不好就會家庭解體;和沒有遠大理想的兔人在一起,生悶氣的機會就會倍增,互相需要又互相仇視,彼此很難理解彼此的內心世界;相反,屬鼠的人可以給他們帶來內心的安定和充實,屬猴的人能成為他們的知音,使他們的遠大理想得到歸屬感和成就感;另外傲氣的肖雞之人也比較和他們合得來,彼此可以說是“臭味相投”的朋友,肖蛇,肖馬之人若能成為他們的伴侶,會是比較好的組合,既不會因為不能理解鬧出亂子,也不會因為太過張揚和肆意而惹出事端。然而,雖然肖龍之人的人生比較容易起伏跌宕,但他們有著別的屬相所沒有的頑強的意志,失敗時,他們會表現出淡泊名利的一面,但淡泊名利只是表面文章,他們的內心更渴望成功,也正是因為這一點,他們總是有足夠的勇氣從任何可怕的逆境中從容站起。他們生性善良,從不肯給別人虧吃,做事光明磊落,不會耍陰謀,也同時不善於識別陰謀,仗義疏財也是他們性格中的一大亮點。

2012年生肖龍整體運勢:

2012年對生肖龍來講是本命年,此年的肖龍運氣起伏跌宕比較明顯。一方面自身實力的加強,一般會渴望更大的成功,因此事業上和學業上製定的目標都會更加的高遠,另一方面,自身做事的習慣,不拘小節的性格卻很難從細微處把每一步都走得堅實而穩妥,因而很可能由於細節問題給自己帶來小麻煩,也有可能會因為小問題導致大災難性的事故發生,進而導致降職或者破財。因此,提醒肖龍朋友們,為穩妥起見,今年最好把眼下的事情做好,不要好高騖遠,注意做事前的周密考慮和佈置,時刻小心謹慎,加強自律,才能防患於未然。

財運:2012年,看起來生肖龍的財運比較豐盈,掙錢的機會和渠道比以往增多,但錢財的消耗情況更為嚴重,一般來講,投資回報率不是很高,收入與付出不成正比,辛苦勞碌一年,可能就剩下一個挨累了。預防突然的變故帶來的破財風險。在財運不佳的時候,省錢也不是辦法,還是盡量把金錢向不動產方向轉移是比較穩妥的方式。另外,佩戴生肖雞、玉石雕件,可以起到一定的化煞解災的作用,或穿紅色衣服,也可以有效緩解本命年帶來的不利影響。

事業運:拋開掙錢多少的因素,肖龍的2012年不愁沒事可做,今年是肖龍們相當忙碌的一年,想得閒恐怕都不能夠,不乏新的工作和機遇等待他們去開創,但今年的肖龍行動似乎有些遲滯,凡事都感覺礙手礙腳,一失往日的雷厲風行的作風,特別是做事要照顧的方面很多,有時難免感覺無所適從,這種局面很令不想屈居人後的肖龍大為苦惱,但要適當隱忍,這種局面總會結束的。

感情運:感情上,恰逢多事之秋的年頭。親舊情人之間的關係多會變得比較複雜和敏感,令你傷透腦筋,需要痛​​下決心,忍痛割愛,感情的遊戲玩不起就別玩了,免得到頭來落得個傷人又傷己的結局,特別是婚姻本來就已現危機的人士,這時候更要把聰明才智放到如何整理家庭內部矛盾上來,後院的安寧是你一切順遂的必要保證,切莫因舊情難忘,而自尋煩惱上門。

健康運:在不夠順遂的年景,肖龍的健康運勢也不免堪憂,勞碌、傷心苦惱、失眠多夢,久而久之必然帶來身心的疲憊,此年註意心腦血管供血不足問題的發生,還要注意腎臟的保養,注意適當休息,參加體育鍛煉,注意培養有利健康的飲食習慣,多到大自然中去走走,於怡情養性之中,保持內心的安寧。

學習運:肖龍在這一年中,因為種種的不利因素,使你無法把精力集中在學習上來。這時候對龍兒來講需要相當的克制力,好在生肖龍從來都不是沒有目標的人,此時如果能夠分清輕重緩急,相信你是能夠克服困難的,好在大考時的月份對生肖龍來講,實在是天大的護佑,好成績還是可以期待的。

生肖龍桃花位在正西,桃花運多,放爛桃花

生肖龍財位在北方,財星被壓,財運一般

生肖龍風水文昌位在正東,自己的文昌位出生時間來定

生肖龍最佳的合作夥伴是生肖雞、生肖猴、生肖鼠

生肖龍最佳居住方位是東方位和西方位

生肖龍最大的特點是爛桃花引來的煩惱,要注意的問題是保障身體健康和力求穩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