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2龍年運勢分享 肖鼠

2012龍年運勢分享 肖鼠

生肖鼠的性格特點:

小巧而靈動的肖鼠,是十二生肖中最為機敏的一個。因此,肖鼠人的聰明圓滑是其他屬相人所望塵莫及的,正是這一特點使他們能夠在人群中很快成為外交關係專家,頗受眾人的青睞。他們從不為自己樹敵,當然他們也從不輕易相信任何對他們沒有實際用處的人。他們拒絕別人的主動靠近,哪怕你是善意幫助,他們也會提高他們的警惕,除非是他們切實需要的,而且他們必須確認這種幫助對他們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他們才會欣然接受。但是,如果他們自己真的需要朋友幫忙時,他們卻從不缺乏熱情的幫助之手。他們在任何情況下都懂得使用最少的付出獲取最大的收益。盡量多地獲取財富是他們一生最大的目標,正是這樣,他們對錢財比對榮譽看得更重,因此,工作中他們雖然勤勞,但卻常常顯得沒有大的志向,只要生活無虞,他們便會安於現狀。肖鼠們具有著別的屬相所沒有的危機意識,因此他們懂得儲蓄,是難得的理財的高手,他們會小心謹慎地使用他們的每一分錢,並使他們的錢財發揮出最大的效益,所以他們的生活永遠充裕而富足。他們重視家庭,感情細膩,從不缺乏感情的追求者,但他們雖然憧憬浪漫的愛情,但對家庭的呵護重於一切。他們有時膽小怕事,為此,他們躲避一切不必要的麻煩,在任何政治鬥爭中,他們都會小心地在政治漩渦之外打轉。在人群中也從不和任何團體派別搭上關係,任何政治風暴和團體鬥爭中,他們都是明哲保身的高手。他們處事低調,盡量不引起別人的注意,這樣也就更好地保護了他們自己,從而獲取最大利益。

生肖鼠2012年整體運勢:

2011年一直在付出的肖鼠,終於在這一年中有了豐厚的回報,太歲的照臨,屬於吉星照命,直接得益於上司的賞識和提拔,事業上一路順風順水,只要肯於努力,回報總是顯而易見的。

已成家的肖鼠,此年貴人來臨之際小心感情上的節外生枝,沒成家的肖鼠,今年有望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或者公主,並有望成功攜手走入婚姻的殿堂。總之,肖鼠在這一年中,無論事業感情財運等方面大都和和美美,順順利利!但在這樣的順境中要學會低調處世,維持好良好的局面有時靠運氣,有時靠品質,運氣會過去,而品質會留下來。

財運:一向重視財富的肖鼠,2012年是你們財運繼續走高的一個年份,這一年,除了正常勞動會帶給你豐厚的報償之外,還有錢財上的意外收穫之喜,長輩的遺產或者朋友的友情饋贈都是值得期待的機會。在投資上可以稍微大膽一些,證券股票方面是得財的首選因素,但應該盡量避免向房地產方面發展,喜愛收藏的朋友,要稍微用一下心思,玉石和書畫方面最好還是迴避,否則,小小的破財也是有可能的。當然,你必須有所行動,坐等不會有錢財自動上門,為了更多的回報,稍許的付出和破費也是你必須學會的手段。

事業運:2012年,對一向低調的肖鼠而言,無疑是一個絕好的機會,工作上因為一直以來的勤勉,終於贏得上司的青睞和貴人的相助,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發揮作用的時候,崗位的提升,榮譽的眷顧,都可能在你不留意時突然降臨。甚至,別人栽樹你摘果的可能也是存在的,只是要記得,在自己得到好處時,適當分享一部分給同伴,會為你今後的發展奠定更好的基礎。

感情運:天性浪漫的肖鼠,今年感情緣極佳,未婚的肖鼠,在桃紅柳綠中千萬不要失去了方向,仔細辨別那個真正屬於你的情緣,是一個相當沈重的功課。已婚的肖鼠,更要小心感情上的麻煩,記得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忘情於外必然傷情於內。短暫的情緣,很快會成為過去,而內心的傷痕,要彌合可能需要很久。

健康運:健康方面,風光順利的好年頭,一般不會遇到太大的麻煩,但小小的擔心還是有必要的,在心腦血管和腎臟方面要注意保養,多吃健康食品,多喝水,到水邊度假和休閒也是不錯的有助健康的活動。五行缺水之人多穿黑色、灰色衣服。逛金店,進咖啡館,都會對你的健康有利。五行喜火之人最好多到南方走走,穿紅色衣服,吃火鍋、燒烤,有益身體健康的同時也會增強你的運勢。五行喜木之人多到東方走走或多栽一些綠色植物,這樣會有助於你運勢的提升.

學習運:鼠人聰明無比,只是目光稍顯短淺,在學習上要克制自滿之心,適當開拓知識面,不妨給自己樹立一個較為遠大一點的志向,你要知道,在任何事上,不是你做不到,而是你不想做或者沒有做。對待知識喜歡在細節上下死功夫,卻不善於把各種知識綜合整理,學會梳理學過的知識,做到活學活用,知識才會發揮最大的作用。

生肖鼠的正桃花位在西方位

生肖鼠的最佳合作夥伴是生肖龍、猴,牛

生肖鼠的財位在南方

生肖鼠的風水文昌位在東方,具體到生肖文昌位會有變化

生肖鼠忌諱居住的方位是正北方位

生肖鼠最注意的情況是身體健康

生肖鼠最喜歡居住的方位是正西方和正東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