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源自M1 Procar經典塗裝!BMW M3 Munchner Wirte展車現身慕尼黑啤酒節

源自M1 Procar經典塗裝!BMW M3 Munchner Wirte展車現身慕尼黑啤酒節


熱鬧非凡的2015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又稱十月節、德語Oktoberfest)已在近日(9/19)盛大展開,為期16天的活動將一路暢飲至10月4日,預計將吸引超過600萬遊客一同聚集在此為1810年舉辦至今已有205年歷史的全球最大啤酒節狂歡!





雖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已經成為了大家耳熟能詳的警語,就連賽車運動也一度擬定禁止酒商贊助,以屏除宣傳酒駕的嫌疑,但不知是不是德國的月亮比較圓,近日身為地主高級車品牌BMW便與慕尼黑啤酒節搭上線,發表了一款身披「Münchner Wirte」塗裝的高性能M3展車,將在活動期間展出。





據了解,M3 Münchner Wirte是延續1981年M1 Procar Münchner Wirte的精神,雖說M3是性能房車,M1是雙門跑車,外型上多少有些差異,但仍有許多特點相近,包含車身彩繪同樣以巴伐利亞風格的藍/白扭曲線點綴,並繪上許多著名地標,諸如慕尼黑奧運場館、凱旋門(Siegestor)、聖母教堂(Frauenkirche church),當然還有象徵BMW總部的四缸大樓以及本次主題的啤酒節帳篷(Käfer Wiesn-Schänke )。







M1 Procar的動力採用排氣量3453c.c.的直六引擎,具備470hp的最大馬力,使得0-100km/h的加速可在4.5秒內達成,極速更可上看310km/h,在當時就以世界最快的單一品牌賽事,甚至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以及在1979-1986年間挑戰DTM前身的DRM(Deutsche Rennsport Meisterschaft)德國賽車錦標賽都有參賽紀錄。











節能與時尚蹦出新滋味!彩繪BMW i3躍上倫敦時裝週


眼見的新能源汽車市場的大餅越畫越大,除了一般大眾品牌推出新能源車搶市外,就連身為汽車科技推動者的豪華車廠們也紛紛跟進,像是AUDI e-tron、BMW i-series等都是相當好的例子。當然,為了向消費者介紹這些不同於過往〝印象〞的高級車,行銷方面自然也要有所包裝才是!


與時尚合作,向來是高級車廠向準買車招手的包裝手法,因此全球著名的四大時裝秀(米蘭、巴黎、紐約、倫敦時尚週)就是最佳的伸展舞台。近日BMW也選定即將在今年9月24-27日於英國舉行的倫敦時裝週(London Fashion Week)上,展演時尚迷人的電動車i3。

為了替i3注入時尚元素,BMW大力邀請國際時裝品牌Felder Felder創辦人Dani Felder與Annette Felder姐妹花共同妝點i3,採用了稱之為「Florida Flamingo」(據說靈感來自美洲紅鸛)樣式的類潑墨塗裝,而且還使用粉紫色顏料,頓時讓陽剛味的汽車多了點嬌柔!

Felder姐妹花除了替BMW i3注入了時尚氛圍外,還親自下海拍攝了一系列宣傳照,而i3車隊也將在倫敦時裝週期間擔綱Felder姐妹花的接送座駕,肯定會成為會場焦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