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華航廣島之戀 和風之美待您細細品味

華航廣島之戀 和風之美待您細細品味

過去旅客若想造訪日本的中國及四國地區,大多由大阪機場出入境,雖然具有早去晚回的優勢,卻必須浪費大量時間在拉車上。來回總計得花費11個小時以上在乘車趕路,常使旅客感到匆忙疲憊,整個旅遊興致都被打壞了。因此,若不是特別感興趣,大多數人往往不想到此遊玩。

有鑑於此,華航結合國內九家旅遊業者推出「廣島之戀」系列行程,以中國及四國的中心地—廣島為進出點,雖為晚去早回班機,但延伸的六天行程正可彌補此不足。不僅如此,充足的時間讓旅行的腳步變得閒適輕盈,行程內容也更加完備、更具主題性,體現真正的深度之旅。

中國地方是日本文化的起源地,「山陰山陽六日」由廣島出發向北行,沿途造訪廣島、島根、岡山三地,體會一趟古樸和風巡禮。

來到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出雲大社」參拜,傳說日本八百萬神明每年都會在此聚會,在此祈願最容易上達天聽,因此也吸引許多女性來此求姻緣。殿前的巨型「注連繩」尤其吸睛,據說將硬幣朝注連繩上丟,若能讓其不落下來,心願就能實現;島根縣的「足立美術館」連續八年獲選為日本第一庭園,米其林雜誌更將其評為「三星」級。園內景致四季分明,春季賞櫻、夏季綠意、秋季楓紅,冬季則有日本最美的雪景。獨特的觀景方式,由室內的窗櫺向外觀望,就好像在欣賞一幅幅和風靜物畫一般,無怪乎遊客們對此景點盛讚不已。

同屬日本國,隔著瀨戶內海的四國卻發展出與本州不同的文化風貌。「四國瀨戶花嫁六日」由廣島出發向南,島波海道進、瀨戶大橋出,完整領略四國全景。

愛媛縣「道後溫泉本館」是日本最古老的溫泉,其歷史可上溯至3000年前,完整保存了江戶時代的泡湯文化,古風十足的溫泉街也是動畫「神隱少女」的取景地,吸引眾多旅客指名前往;「大小危步」與「葛橋」是四國獨有的「秘境」,讓遊客在歷史文化之外也可感受自然之美,宛如斧鑿的深V形峽谷和45公尺長的藤橋讓人印象深刻;前往高知最著名的「高知城」與「桂濱海岸」,追尋當年阪本龍馬的足跡,體驗幕末傳奇人物的豪情壯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