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張本渝 – 天天《練》愛 咒 320K 不一樣的重新編排,感恩!

張本渝 – 天天《練》愛 咒 320K 不一樣的重新編排,感恩!



專輯試聽:http://www.iwant-music.com/music/icd3_26_1.mp3

歌手姓名:張本渝
專輯名稱:天天《練》愛 咒 EP
發行日期:2012-01-11
專輯語言:華語
音樂格式:MP3
專輯大小:25.6MB
專輯介紹:
*天天《練》愛 咒 — 愛。能量。奇蹟。

愛與被愛的愛戀地圖中,「自愛,而愛自來」,愛從自己開始,學會愛上自己,才能人見人愛,愛能改變一切,只要從你開始做起,愛的能量流轉,便能啟動人生新方向。

每天八分鐘,讓自己跟密教中最燦爛懷愛的佛母相處,用音樂和心,與祂溝通,讓自己和宇宙中愛的能量共振,給想要愛自己,卻常常找不到方法的迷路者,正視對愛的信念,勇敢說愛,學習去愛,才能擁有愛的力量。

*愛的心咒
本曲是源自咕如咕咧佛母的懷愛悲心與歡喜心所全新創作的心咒,共108遍,旋律清新而優美,適合反覆聆聽並隨之唱誦。

【銀河愛音樂小編】:
大家好,小編來了~
我們今天不是來宣傳甚麼宗教信仰的喔,大家別誤會喔,
小編覺得是好音樂不跟大家分享太可惜了啦T0T…

喜歡這類型歌曲的朋友可以多加支持~或是下載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聽也很適合。大家一起雙手合十,跟著一起 “嗡 咕如 咕列 啥 梭哈”

這首單曲請到藝人張本渝以多年修持本法的深刻體悟,發心主唱本曲,願將佛母懷愛的大慈悲力,分享給所有有緣的朋友!


專輯曲目:
1.愛的心咒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官方載點
MEGAUPLOAD
115網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