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法國雅漾新春推薦 肌層勤保養,不怕新春刺客來搗亂

法國雅漾新春推薦 肌層勤保養,不怕新春刺客來搗亂

接連九天的春節,不管是通宵狂歡、外出旅遊,都要顧全面子!
雅漾幫你對抗肌膚頑皮刺客 (抗痘、抗敏、抗老、抗乾燥),給你新春好臉色~
      


● 過年大吃大喝!
年節放肆大吃特吃少不了,燒烤.火鍋.滿漢全席樣樣來,上火痘痘冒出頭了怎麼辦?
「雅漾抗痘點蜜」含雅漾活泉水,舒緩青春痘肌膚不適感,使青春痘快速乾燥脫落,預防痘疤形成。


● 抗敏感/微整形迎新年!

「雅漾修護保濕霜」呵護敏弱肌,擺脫乾燥、發癢、泛紅、脫屑等敏感現象。
春節微整型好時機,術後護理尤其重要喔!


● 通宵玩樂!

不管是熬夜加班或是通宵玩樂,是不是擔心眼睛出現細紋,對抗老化的第一步,別讓眼睛洩露你年齡的秘密!
「雅漾舒活調理眼霜」保持滋潤,舒護、抗刺激、抗發炎,舒緩眼部搔癢及發紅現象。更能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喔!


● 新春拜年秀美肌!

肌膚缺水時最先脫妝的永遠都是鼻頭和鼻翼兩側,其實只要在平常的保養過程中加強鼻子部位的保濕,就能改善討厭的脫妝現象啦!
推薦秘密武器值之ㄧ就是「雅漾舒活保濕敷容蜜」含有保濕配方可解除肌膚乾燥,修護肌膚的角質層並鎖住肌膚水份喔!也是很好的急救性的舒緩保濕面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