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wii遊戲情報 PGR開發團隊對Wii賽車遊戲有意

wii遊戲情報 PGR開發團隊對Wii賽車遊戲有意

位於英國的遊戲製作室Bizarre Creations(微軟“《哥潭賽車計畫》系列”製作團隊,現已被Activision收購)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有興趣開發一款Wii的賽車遊戲。


  “我們喜歡去嘗試製作各種各樣的技術,不管其性能究竟如何,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挑戰” Bizarre Creation的商業主管Sarah Chudley說,“Wii上的賽車遊戲聽起來很有趣,尤其是如果搭配上非常酷的方向盤的話,不過現在我們還不能談論未來的任何計畫。”

  Chudley同時還談到了Bizarre在Xbox 360和PS3的一些經驗.“這兩個主機我們都有開發經歷,我們感覺兩者都非常的棒。” 她表示兩者都有各自的優勢,但是就整體而言,兩台主機都缺乏PS2和Dreamcast時那種跨時代的進步性。

  關於遊戲性和遊戲畫面之爭,Chudley這樣說到:“只要願意,你可以具有世界上最強的性能和甚至“氣味o 視覺(smell-o-vision ,嗅覺電影)”式的革命性操作方式,但是如果沒有遊戲性,什麼都是白搭。”“吸引你的是遊戲性,而不是硬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