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笑到噴淚!貓咪吐司套頭 可愛模樣堪稱一絕

笑到噴淚!貓咪吐司套頭 可愛模樣堪稱一絕

飼主們總是喜歡將自家寵物打扮的花枝招展,藉此增添生活樂趣!現在網路上就刮起了一陣「吐司貓」活動風潮,也就是把吐司中間挖空,然後戴在貓咪頭上,現在共吸引了近一萬五千人參與。

這樣的手法實在是太Kuso!平常吐司不再只是被當作食物來享用,現在還能變成貓咪頭上的裝飾品。有網友靈機一動發起,把吐司中間挖洞套在貓咪頭上的創意活動。

主辦人還在活動標題上寫著,這樣別人就會誤以為貓咪成了「會走路的三明治」。參加的網友拿出了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吐司,有虎皮的、全麥的,當然也少不了白吐司的加入等,中間挖成剛好符合自家貓咪頭部大小的尺寸,然後把鏤空的吐司,掛在貓咪頭上,讓貓臉恰恰好露了出來。

▼貓:老實說,我覺得我這樣還是挺俊的!(圖/翻攝自網路)(設計對白)



網友似乎玩地不亦樂乎,但是照片中的貓咪經過主人這番「玩弄」,有的板著臉顯得一臉不悅,有的還張牙舞爪表示強烈「抗議」。不過在這邊也要提醒民眾,如果想要參加這場活動,記得選用較軟的吐司,避免因為一時的開心而傷及貓咪。

▼貓:還要照多久?(圖/翻攝自網路)(設計對白)


▼貓:是最新流行的髮飾嗎?(圖/翻攝自網路)(設計對白)


▼貓:我打扮成這樣,沈佳喵還會愛我嗎?(圖/翻攝自網路)(設計對白)


▼貓:走開走開!!!(圖/翻攝自網路)(設計對白)


▼貓:沒有沾到我的眼線吧!(圖/翻攝自網路)(設計對白)


▼貓:可以叫我們「吐司」時代!(圖/翻攝自網路)(設計對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