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PI Nicki Minaj 美國嘻哈天后妮琪米娜 限量聯名系列

OPI Nicki Minaj 美國嘻哈天后妮琪米娜 限量聯名系列

2012年3月,OPI要用停不下來的饒舌節奏,趕走冷冬,迎接早春!看風格獨樹的美國饒舌天才歌手Nicki Minaj,如何與OPI撞擊出創意火花!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Fischmann說:「Nicki Minaj席捲了當今嘻哈界,也是名人圈的一股奇幻旋風。無論台前或台後,種種不設限的裝扮巧思和驚奇髮色,一再挑戰著時尚圈的創意極限。」



饒舌領域過往多以男性主導,但Nicki Minaj卻有著被喻為「最強快嘴」的饒舌功夫,令嘻哈圈驚為天人,打開YouTube輸入她的名字,妳會發現全球男女都在Nicki Minaj的模仿風暴裡!不僅女孩們瘋狂學習她的妝容技巧,僅僅一個夏天,似乎所有歌手都想Rap一段她的成名曲《Super Bass》,而美國8歲女孩Sophia姐妹在YouTube 上的一段惟妙惟肖、令人會心的模仿影片,更創下網友千萬點閱率,之後OPI也特別邀請這兩位「小小Nicki」到研發工廠參觀試色呢。

Nicki Minaj一夕成名的原因,是她的勇於嘗試與不設限,儘管造型驚世駭俗、歌詞大膽聳動,卻也挑戰著人們對時尚的定義,因此常被與Lady Gaga、瑪丹娜相較,更有人稱她為黑人版女神卡卡;她們用個人風格改寫流行歷史的勇氣,正與「OPI色彩文化Culture of Color」不謀而合,自然是OPI 2012春季色彩最佳代言人。
Nicki Minaj限量聯名系列共推出全新6色,包括一款全新的幻紫爆裂指甲油,靈感來自她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及暢銷專輯《Pink Friday粉紅星期五》。每款指甲油都來自一首歌的意境,Nicki Minaj本人則在調色師的指導下,親自調色、選色。

OPI首席教育總監蘇美伊表示,歷經寒冬之後,2012春夏時尚秀場如彩蝶飛過,原民色彩與圖騰、幾何圖形與色塊是本季流行元素;做為最佳指尖配件的OPI,本季三大色彩重點是:糖果色、螢光色、金屬色。鮮明可愛的薄荷藍、萊姆綠、草莓粉,搭配方圓型短指甲最俏皮可愛,之前錯過「史瑞克系列」的人,這次可別錯過;其中金屬色系的鎢鋼黑色亮粉,和帶著絲絲細雨般長條灰色亮片的指甲油,少見又搶眼!每款指甲油都可再自由疊擦最新的紫色爆裂指甲油,讓妳的創意延燒全球!


*NLN15-Metallic 4 Life 迴光

流星劃過黑夜,將天際渲染出一片攝人金屬光芒。靈感來自與歌手Drake合唱的《Moment 4 Life》。
*NLN17 -Save Me救贖
驅車千里,只為找尋曾在我夢中出現過的彩虹雨。靈感來自歌曲《Save Me》。
*NLN14 –Fly飛翔
我為勝利而來,我為戰而生,只為擁有藍天。靈感來自與歌手蕾哈娜合唱的單曲《Fly》。
*NLN13 –Did It On ‘Em來吧
無需理由,我就愛這萊姆光。靈感來自歌曲《Did It On ’Em》。
*NLN16 –Pink Friday粉紅星期五
吹著粉紅色泡泡糖,這週末要盡情享樂!靈感來自專輯名稱《Pink Friday》。
*NLN18 –Super Bass Shatter超重低音幻紫爆裂指甲油!
虹光包圍的醇酒葡萄紫,身為Shatter by OPI爆裂指甲油家族最新成員,當然要有個不凡的名字!命名自歌曲《Super Bass》。

美國嘻哈天后妮琪米娜
限量聯名系列

全新6色 2012.3上市 $480 15ml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