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資生堂140周年美の殿堂 傳授透‧亮‧型3D美顏真本領

資生堂140周年美の殿堂 傳授透‧亮‧型3D美顏真本領


「善變是女人的天性」,追求美麗的高訴求也隨著時代趨勢不斷改變,只有單一功能性的彩粧品已經無法滿足女性愛美還要變更美的渴望!
「色彩不再唯一!2012年將是透過底粧展現女人自我的新時代!」日本資生堂心機專業彩粧師贄田愛小姐敏銳察覺時尚潮趨勢,並結合彩粧潮流如此宣告著。2012年心機春夏底粧結合資生堂140周年頂尖技術,並領導彩粧潮流推出3色‧3質地的心機真型可麗餅,「是粉底、是蜜粉、也是修容」,搭配兩面雙質感的粉撲,讓您輕鬆擁有不同粧感、不同面貌。從粧法到質感,隨著不同使用時機,創造輕盈自然、立體輪廓粧感,讓肌膚享有自由自在的全新粧感受。


雙效彈力粉末技術,融合輕柔服貼感&優異遮瑕力

女性對粉底的需求大致分為兩種:一個是遮瑕力,另一個則是裸肌感。一般粉餅訴求保濕效果與遮瑕力,而含有較多的油脂,塗抹後可緊貼於肌膚上;蜜粉訴求定粧效果與輕透感,比起粉餅含較少油脂的粉末,塗抹後可輕柔且平滑覆蓋於肌膚上。
心機真型可麗餅結合粉餅及蜜粉的優勢,以透過心機真型可麗餅專用粉撲雙面不同材質的密度來沾取,能改變完粧感和質地的機制,達到油脂與粉末間網絡的絕佳平衡。「是粉餅、也是蜜粉」,使用粉撲海綿面沾取時,藉由海綿質地稠密的特性,塗抹時施加的壓力有助於粉末均勻與皮膚緊密服貼,完美修飾不均勻膚色,創造淨透無瑕美肌力;使用粉撲絨毛面沾取時,藉由絨毛細緻柔軟的特性,輕微壓力可分解粉末之間的網絡,並吸收絨毛表面空氣,使粉末輕柔延展於肌膚上,展現輕盈透亮感蜜粉效果,讓您擁有如裸肌般純淨膚質。


3色3質地,打造3D漸層立體小顏肌

資生堂將“基礎彩粧之專業技巧”的概念運用在底粧上,心機真型可麗餅利用3種漸層色及3種質地所呈現之3D層次變化,提升臉部自然、小顏、及立體感全效粧容。
明亮色:可修飾暗沉肌膚,以明亮效果加強3D立體感
肌膚會因出油而氧化,易使肌膚變得暗沉無光,明亮色內添加清透明亮粉末(Clear Highlight Powder),含有可散發白光,均勻調和的大小珍珠粒子與肌膚毛孔自然融合,產生細緻光澤度,即使流汗或出油,也依舊維持白皙透亮粧感。
基礎色:利用光線反射原理,打造淨透無瑕美麗角質
美麗肌膚的角質層像是磚塊般整齊堆疊排列,當肌膚因乾燥、疲勞、缺乏水分時,角質層會產生粗糙現象。基礎色內添加人造角質層粉末(False Stratum Corneum Powder),極淨透的疊層粉末與角質層擁有相同的折射光指數,協助光線從肌膚內部折射出來,再造細緻美麗的第二層肌膚。
塑型色:創新深度陰影效果,塑造緊實小臉輪廓
想要成為小顏美人,不需微整型也可利用化粧修容技巧加以修飾,但是選錯修容色號或是過度修飾,反而會使臉部與頸部的肌膚造成NG色差。塑型色內添加資生堂獨家塑型粉末NEO(Shading Powder NEO),在無光線反射的臉部輪廓線條上,會產生深度陰影的視覺錯覺,具有緊實小顏加深輪廓的暗影修飾,緊緻且與肌膚自然融合。


心機真型可麗餅(蕊)
SPF20・ PA++ 9g /850元
3色
多功能粉餅,擁有3種顏色、3種質地,打造3D立體小臉。
可同時當作粉餅及蜜粉使用。
具多功能效果,是粉餅、也是蜜粉、也可當作修容使用,創造自然3D立體感完美粧容。
・適合所有季節
・使用乾燥粉撲上粧


心機真型可麗餅專用粉盒 450元
鑽石多切面設計粉盒,如珠寶般的精緻細節,粧點出閃耀般立體美肌。
・附雙面粉撲

心機真型可麗餅專用粉撲
200元
可帶來粉餅或蜜粉完粧感的雙面粉撲。
絨毛面(白色面):透過沾取使蜜粉鬆軟,可輕盈地推抹於肌膚上,達到柔滑、透明的完粧感。
海綿面(米色面):提供優異的遮瑕力,可修飾黑斑及雀斑等不均勻的膚色。使粉餅均勻地服貼於肌膚上,以達到平滑的完粧感。
・粉餅及蜜粉皆適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