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ivinia蒂芬妮亞 卸妝乳+機能水+小V臉 萌系夢幻保養組

divinia蒂芬妮亞 卸妝乳+機能水+小V臉 萌系夢幻保養組

年輕肌膚的保養專家divinia蒂芬妮亞,2011年再創屈臣氏銷售奇蹟,其中divinia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於短短上市8個月內,席捲開架卸妝乳市場,狂賣熱銷衝破12萬瓶,傲人的銷售瓶數高度可蓋40座101,再次榮耀奠定divinia開架胺基酸清潔天后地位。挟帶著2011年的熱銷佳績,divinia 2012開春趁勝推出全新重量級新品「萌系夢幻保養組」,一次發售進化再升級的「升級版 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全效保濕All in one的「divinia水肌精。保濕機能水」、天天幫小臉穿塑身衣的「divinia小V臉緊顏露」。三款萌系美肌夢幻逸品,從潔顏就開啟保養模式,24小時持續發揮水感潤澤、小V臉緊膚功效,全方位打造3D蜜桃Q彈肌,為台灣女性再次帶來CP值最高的保養福音。皮膚科權威 廖苑利醫師獨家解析2012萌系美肌保養趨勢,首度公開示範小V臉按摩手技,呼籲年輕肌膚只需每天做好保濕保養並搭配適當按摩手技,即可擁有媲美醫美術後的Q彈美肌。

突破基礎保養界線 年輕肌膚的保養專家divinia 全面進軍「進階保養」

divinia品牌經理鄭芯慧表示,在多元的保養資訊下,對於現在女性而言「清潔」、「保濕」、「美白」已普遍被定義為每天必備的基礎保養,天然、抗敏的保養成分也成為保養產品的首選,除此之外,divinia也發現了,近幾年來因為微整型風潮的驅使下,很多女性除了希望擁有完美膚質之外,也開始追求精緻的立體輪廓,但卻不是所有的女性朋友都適合動刀微整,因此,能帶給肌膚緊緻、立體效果的進階保養產品就成了她們求助的對象。身為年輕肌膚的保養專家,divinia聽見了台灣女性的心聲,於2012年特別推出全新擁有三大緊顏科技的「divinia小V臉緊顏露」,徹底滿足年輕女孩對於進階保養的期盼,並以宛如穿上臉部塑身衣般的緊顏成份,為臉蛋24小時持續定型,成就年輕女孩夢寐以求的立體小V臉。然而,進階保養的顯著功效則仰賴基礎保養的完善打底,而熱衷於不斷探究新成份的divinia實驗室,不僅全新升級進化divnia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添加分子更細小的『保養級胺基酸』,更溫和親膚之餘卸妝力依舊強大;更首度採用醫美、專櫃級的經典保濕成分-「神經醯胺」,研發推出保濕新品-「divinia水肌精‧保濕機能水」,全方位賦予肌膚乳霜級的保濕潤澤感受,更能達到修復肌膚皮脂膜、提升肌膚防護力的功效。而全新保濕新品推出前,divinia也大膽進行盲眼測試,結果顯示,「divinia水肌精。保濕機能水_滋潤型」於「清爽不黏膩」、「立即提升肌膚潤澤保濕」、「保濕持久力」、「肌膚柔嫩感」等項目,均大勝開架日系百萬人氣化妝水,再次證實divinia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設計的保養產品,更受台灣女性欽賴與肯定,也再次讓divinia深信,完美結合年輕女孩所有保養渴望的「萌系夢幻保養組」,勢必能於上市後再次掀起銷售熱潮,於2012年持續穩座平價保養天后寶座!


萌系夢幻保養組 「保濕」+「塑顏」專櫃成分全方位打造3D蜜桃Q彈肌

身為年輕肌膚的保養專家,divinia上市以來始終秉持一貫的研發精神,追求產品力更勝專櫃的目標,致力於提供台灣女性最適合且最超值的保養體驗。全新進化升級的divinia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不僅富含8種高保濕胺基酸,更全面升級採用「保養級胺基酸」,產品溫和度再提升,在卸妝時就提供肌膚第一道保濕呵護,同時為後續保養開路,不僅倍增潔顏時的水嫩感受,更能大幅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度,徹底實現從潔顏就進入肌膚保養程式的期待。

而致力於提供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保養產品,水肌精保濕系列也全新研發推出保濕All in one的「divinia水肌精。保濕機能水」,除了擁有高保濕的雙重玻尿酸精華外,divinia研究室更全新採用醫美、專櫃級保濕成份-「神經醯胺」,來倍增保濕效果。實驗證實,隨著年齡增長,角質層中比例最高的保水成分-神經醯胺將會逐漸流失,減弱肌膚的保水能力,造成肌膚乾燥、敏感問題。因此藉由外部直接提供肌膚神經醯胺成分,就能使肌膚重拾保水力,重建肌膚保水屏障,延緩肌膚乾燥老化現象,搭配玻尿酸精華於肌表形成的鎖水凝膜,以及膠原蛋白添加,一瓶就能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與Q彈度,賦予肌膚乳霜級卻零黏膩的保濕潤澤,24小時全方位昇華肌膚至蜜桃Q彈。

響應台灣女性對於「進階保養」的需求,divinia專為年輕女性量身設計的「divinia小V臉緊顏露」,結合三大緊顏科技,360度完美塑型立體輪廓,獨家「V線條深層塑型科技」採用具有小顏魔力的棗仁精華,能於肌底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深層提升肌膚彈力與支撐力專利「微藻緊膚精華PephaR-tight」,能於肌膚表層形成緊緻膜,彷彿為肌膚穿上塑身衣般,為臉蛋24小時定型完美V線條同步添加「HydractinR深層海洋海藻萃取」緊顏同時恆潤保濕,由內而外提供肌膚極佳的緊實、水潤感受,全方位成就年輕女孩夢寐以求的3D蜜桃Q彈肌。



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升級版】
180ml/NT$199
「保養級胺基酸」:卸妝同時嫩膚,保水度滿分,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天然酵母精華」:老廢角質溫和代謝。
「清潔到保養 一步水洗完成」:0刺激、0負擔,0緊繃,水洗卸淨,呵護敏感肌。



水肌精機能水【清爽型】
150ml/ NT$290
「肌底補水」:微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持續注入水份。
「肌表鎖水」:大分子玻尿酸,肌表水分牢牢封存。
「豐潤保濕」:濃縮感的潤澤,迅速滲透,一抹瞬間煥發豐盈水感。
「三重植萃」:萃竹水、蓮花、水百合精華,天然保濕。


水肌精機能水【滋潤型】
150ml/ NT$290
「補水之王—神經醯胺」:深入肌底迅速平衡肌膚水份,重建肌膚保濕力。
「持續鎖水」:玻尿酸於肌表形成鎖水凝膜,肌表水分牢牢封存。
「彈潤美肌」:添加膠原蛋白,提高肌膚保濕功能,使肌膚柔嫩彈潤。


小V臉緊顏露
30ml/ NT$450
「棗仁精華」:深入肌底幫助膠原蛋白合成,塑造完美V線條。
專利「緊膚微藻精華」:幫助膠原蛋白生長,在肌膚表層形成緊緻膜,長久定型完美V線條。
「深層海洋海藻萃取」:維持肌膚恆潤保溼,小V臉Q嫩摸得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