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aura mercier 量身打造個人魅力妝容

laura mercier 量身打造個人魅力妝容


“我喜歡用色彩創造出女性最動人的妝容,讓每張臉都能找到屬於自我的美麗與自信!我相信laura mercier專業彩妝團隊能與妳一同發掘出個人獨一無而的美麗潛質。”~Laura Mercier

色彩藝術家Laura Mercier,以其優異的藝術天份與對色彩的敏銳度,親自參予產品開發研究,設計出豐富的底妝及色彩。因為她深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也應該要擁有自己的專屬色彩。超過451種底妝色系,可量身訂製出屬於妳的肌膚色調,再也不用擔心色差及妝感過於厚重等問題。全系列眼彩、頰彩、唇彩,搭配緞面、霧面、光感、粉狀、霜狀等不同質地,可打造出超過200萬種的動人妝容。

目前全系列包括49色『霓采眼影』、6色『霓采眼線盤』、3色『霓采煙燻眼線盤』、19色『迷妍頰彩』及全新『絲絨頰彩霜』、『釉光唇彩膏』,皆可任意挑選搭配放入蘿拉專業3色及6色彩盤中,訂製屬於妳的專屬彩妝。2012年3月,全球更推出由Laura Mercier親自設計限量「蘿拉金豔彩妝包」,時尚奢華的金屬蛇皮材質,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堅固的外殼設計,外出旅遊託運時也無須擔心。打開金豔彩妝包,分層網狀化妝包設計及專業刷具袋,能將底妝、彩妝、刷具井然有序的放置其中,不管在家或外出旅行,都是打造無瑕嬌顏必備的秘密武器。台灣限量推出只送不賣,值得珍藏。


[新色]
霓采眼影
EYE COLOUR
2.6g/NT$800

由Laura Mercier親自挑選出共49色的霓采眼影,以三種不同質地完美呈現。『霧面』如乳霜般的滑順質地,緊密服貼於眼部,綻放柔和的光芒;『緞面』微珠光粉末創造出飽和度極佳的色澤;『光感』純動力虹彩與精密技術結合,釋放出真實的光感色彩。Laura認為眼彩是極個人化的,因此設計可替換式的包裝,讓每個人能挑選出專屬於自己的色彩。全新限量三色,#Golden Creme(金色晨霧)透出暖意光芒、#Seashell Pink(珍珠貝殼)流露剔透無瑕的色澤、#Merlot(酒釀紫嫣)釋放濃郁強烈的色彩印象。
[新色]
迷妍頰彩
SECOND SKIN CHEEK COLOUR
3.6g/NT$850

喀什米爾般的質地,創造出如絲綢般的觸感。薄透的視覺效果,給予肌膚自然透出的好氣色。全新限量五色,#Heather Pink(初戀)享受初戀滋味的浪漫粉色、#Soft Iris(曖昧)充滿想像的粉紫色、#Sweet Mandarin(甜橙)鮮嫩多汁的粉橙色、#Peach Whisper(秘戀)酸甜其中的蜜桃色、#Honey Mocha(蜂蜜)濃郁香醇的淡棕色。

[新品]
絲絨頰彩霜
SHEER CREME COLOUR
4g/NT$800

全新絲絨頰彩霜,宛如絲絨般的舒適觸感,塗抹瞬間即溶入肌膚裡,呈現出最自然健康的膚色調。使用於粉底液及透明蜜粉之間。#Pink Cheek VEIL(愛戀粉橘)最接近自然的膚色系,在雙頰以暈染的方式,由裡透出明亮光澤; #Pearl Glow Veil(珠光)可做打亮使用,加強在顴骨、鼻樑、眉骨、額頭、下巴等地方,突顯出臉部五官的立體度。


[新品]
釉光唇彩膏
LIP GLAZE GODET
2.9g/NT$750

Laura將唇彩也設計成可替換式的包裝,訂製出屬於個人的專屬彩妝。全新釉光唇彩膏,擁有唇蜜及唇膏的特色,極富潤澤水亮的新穎觸感,極顯色的持妝效果,豐富了雙唇表情,更添唇部光采。三款色系,#Soft Pink(櫻花)如同櫻花綻放的燦爛動人、#Plum(蜜棗)展現濃情蜜意時刻、#Lotus Bloom(水仙)宛如倒映於湖中的水仙,清新脫俗。


『蘿拉金豔彩妝包』小檔案

○ Laura Mercier親自設計
○ 長20cmX寬30cmX高5cm
○ 時尚奢華金屬蛇皮材質
○ 堅硬外殼設計
○ 蘿拉金豔彩妝包內,包含4款大小不同、可拆下隨身攜帶的網狀化妝包及專業刷具袋
○ 如何獲得:2012年3月份laura mercier國際彩妝大師將巡迴全台舉辦彩妝發表會。發表會當日購買It’s Me!訂製彩妝組,即贈送『蘿拉金豔彩妝包』(價值NT$2,4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