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迪奧2012精萃再生花蜜淨白系列

迪奧2012精萃再生花蜜淨白系列


2011年,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淨白系列」 (Prestige White)的上市,將系列中的「精萃再生花蜜淨白化粧水」、「精萃再生花蜜淨白精華液」與「精萃再生花蜜淨白乳霜」,注入珍貴的「美妍花蜜」、「白牡丹花蜜」與「絲緞玫瑰花蜜」成分,不僅能預防因老化或荷爾蒙改變所引發的體質性斑點生成,並能增強淨白肌膚功效、舒緩修護發炎細胞,全面給予疲倦嬌弱肌賦活再生與內外淨白的美膚功效!

為了提供給愛美女性更頂級奢華的淨白體驗, 2012年迪奧全新推出「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系列」與「精萃再生花蜜淨白去角質面膜」,富含「岡維拉玫瑰花蜜 (Rose de Granville)」,其獨特卓越的生命力,為疲倦嬌弱肌膚提供全面性的防護屏障來抵抗外在侵害,並有效抑制細胞微發炎現象及修護因微發炎而受損的細胞,進而預防細胞過度製造黑色素。這個誕生自迪奧花園中極為珍稀的花植成分,蘊含驚人的亮白抗老功效,並讓膚觸如絲緞花瓣般細緻滑順且光采勻亮。而伴隨著此系列中經典的「美妍花蜜」與來自日本純淨牡丹品種「白牡丹花蜜」,三種頂級奢華的珍貴花植精萃、輕盈絲滑的迷人質地,封緘肌膚於柔軟、豐盈、絲緞的極致感受之中。

全新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系列」,包含明星隔離乳「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隔離乳」、以及首款名媛貴婦級「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BB霜」與「精萃再生花蜜淨白去角質面膜」,為所有追求奢華護膚體驗的亞洲女性,再次獻上頂級淨白美膚饗宴!


迪奧嬌弱肌美白對策 預防體質性斑點 全面攻防黑色素   創新科技 層層阻隔 雙重防護 由內而外賦活淨白

迪奧發現疲倦嬌弱的肌膚,在面對紫外線的侵害下,會顯得格外脆弱並產生直接與間接的反應,紫外線對肌膚的直接作用在於它會加速肌膚內麥拉寧黑色素的生成,導致肌膚變黑及斑點形成。不僅如此,當肌膚表面受到紫外線照射,導致肌膚表層的天然防禦屏障- 皮脂膜氧化而形成過氧化脂質,不僅使得肌膚表層防禦力減弱,肌膚變得更加脆弱,因而引發肌膚底層產生微發炎反應,間接地促使黑色素過度製造,形成斑點;同時,更加速肌膚老化徵兆的出現,不知不覺中肌膚漸漸失去原有的年輕活力及透亮感,黑斑和膚色不均的問題也相繼出現。歸功於雙效防護網,能層層阻隔紫外線對肌膚所造成的直接與間接傷害,更結合了來自迪奧花園中三種珍貴花植精萃「美妍花蜜」、「白牡丹花蜜」與「岡維拉玫瑰花蜜」,提供更全面的賦活美肌淨白方案。

另外,隨著歲月的增長或體內的變化,女性身體會產生荷爾蒙分泌不規則的狀況。這些荷爾蒙分泌不規則的訊息,會刺激細胞DNA分泌酪氨酸脢催化劑,進而使黑色素增生,因此嬌弱肌美白不僅要對抗紫外線,更要針對體質性斑點提出因應對策。迪奧全新推出「精萃再生花蜜淨白系列」,擁有市面上唯一訴求可預防體質性斑點生成的「鎖黑淨白科技」成分,其分子結構與荷爾蒙接近,可以「假扮」成荷爾蒙,與荷爾蒙接收器結合,阻斷不規則賀爾蒙所發出的訊號,因而成功阻斷內因性斑點的生成路徑。全系列預防因老化或荷爾蒙改變所引發的體質性斑點生成、舒緩修護發炎細胞,達到內外淨白的美膚功效!


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隔離乳 SPF50 PA+++   
30ml NT$3,050
防護隔離乳是女性保養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個步驟,迪奧推出全新「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隔離乳」,歸功於雙效防護網,能對抗侵害肌膚的最大無形殺手UVA/UVB紫外線,提供更全面持久的防護力,此外,在這項明星產品中更注入了珍貴的岡維拉玫瑰花蜜,能抑制肌膚微發炎現象並進行修護,防護肌膚同時喚醒疲倦肌膚,給予全新的賦活能量。日復一日使用,斑點明顯減少、膚色更均亮,肌膚愈加光滑、綻放如絲緞般的完美膚質。

全新「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隔離乳」 輕盈柔滑的質地,即刻融於肌膚,給予肌膚全天候極致舒適感受。富含映光珍珠微粒,讓肌膚立即展現明亮的健康光澤;此外,全新真空壓頭設計,貼心女性消費者在使用上更為方便輕鬆。


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BB霜 SPF50 PA+++  
30ml NT$3,050
為滿足女性對完美肌膚的期待,迪奧推出第一款貴婦級BB霜-「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BB霜」,將所有的明亮抗老因子,與經典隔離乳所提供的雙重防護,全都包含在這款頂級奢華的BB霜中,結合高效防護力與完美遮瑕力,提供肌膚量身訂製的防護力,感受無比舒適。

此外,全新「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BB霜」富含「亮白色彩修正粒子」,能立即潤飾美化斑點與瑕疵,其輕盈絲滑的質地能完美服貼於肌膚,肌膚質感全面昇華、煥發明亮光彩、展現不可思議的勻嫩觸感。
擁有來自迪奧珍稀花植精萃,散發出一種高貴優雅的花蜜香氣,擦上「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BB霜」瞬間,同時滿足嗅覺及觸覺等多重奢華愉悅的感官享受。


精萃再生花蜜淨白去角質面膜
50ml NT$4,000
導致膚色暗沉常見的原因是角質代謝失常引起老廢角質過度堆積,全新「精萃再生花蜜淨白去角質面膜」,添加「木槿花酸(Hibiscus Flower Acid)」 ,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深層淨化肌膚,加強細胞新生,使後續保養品吸收效果更佳;結合「美妍花蜜」、「白牡丹花蜜」與「岡維拉玫瑰花蜜」,從肌膚底層舒緩並賦活肌膚,展露全然純淨宛如新生的極緻美肌。

建議每週使用一至兩次,以特殊去角質刷頭,搭配迪奧獨家美妍去角質手法,首先從頸部開始向下塗抹,然後刷頭從下巴及臉頰往斜上方塗抹延展至耳際,接著從額頭中央往太陽穴方向塗抹,再沿著髮際及臉頰外側滑至頸部即可,最後在另一側重複相同的動作。柔軟的特殊去角質刷頭結合輕盈潤澤的凝乳質地,賦予肌膚舒適無比的奢華享受。只要10分鐘,肌膚立即從底層賦活,再現純淨明亮光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