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龍年哪些人最容易被逼婚

龍年哪些人最容易被逼婚

一年復一年,新一年的真正到來,預示著大家又長了一歲。對於許多未婚男、女來説,常常會自我感嘆,又“老”了一歲。是呀,當你要為生活、感情、婚姻等人生大事而忙碌、期盼的時候,説明你已經進入真正的光陰似箭的遂道里面了。而在眾多事之中,唯獨婚姻大事,是最讓人頭疼不已的。因為這類事,不是你努力就一定成功的,還得看緣份,看時候到了沒有,有時是急也沒有用。生活中,也經常有很多男、女朋友被逼婚,在龍年,那些人最容易被逼婚呢?歸結起來,應該有幾類人:

(一)生肖屬狗,又出生在農曆九月或戌時的人,不論男女,只要你還是未婚的大齡青年,那麼,在龍年里,你必定會屢遇長輩、父母逼婚這樣的事情。原因在於,2012年為龍年,太歲為辰,本來辰戌相衝,衝太歲,不一定有事或不一定不好。但是當你生肖屬狗,又出生在九月或戌時的時候,就會形成二戌衝一辰,甚至三戌衝一辰,這個時候,整個八字的格局力量就會偏向一邊,戌就會反作用於辰,這是一個逆的反作用力,如果表現在感情、婚姻上,這不是逼婚是什麼?明顯就是其中的一種情況。

(二)生肖屬龍,又出生在農曆三月或辰時的人,同樣地,不論男或女,只要是這種情況的八字,在龍年里面,一樣會有來自長輩或周圍親戚朋友的逼婚。道理其實和上面的一樣,就是當八字的大運流年里面,突然出現一種組合,同時是某一種五行或力量時,就會出現格局失去平衡的情況。比如龍是辰,三月是辰,又是辰時,就是明顯的辰多,加上今年又是辰年,土多,則偏向土,對於很多這樣八字的朋友來説,在婚姻上,今年勢必有很大的壓力,要作好準備應對才是。

(三)從八字來看,出生日柱是丙戌的女性朋友,在龍年遭遇逼婚的指數也極之高。原因在於出生在丙戌日柱的女性朋友,以水為正官、七殺,為夫星,而在2012年剛好是壬辰流年,壬水便是丙火的七殺,也就是偏官,本身就已經是一種壓力。再加上壬辰與丙戌剛好又是天克地衝,進而會加重這種壓力的力量。所以説,出生日柱屬於丙戌的女性朋友,如果一直還沒有結婚,在龍年里面,要有準備在婚姻上,會被人一再催促,甚至給你下達“死命令”。例如這個八字:女命,壬戌 庚戌 丙戌 丙申。從左往右數,第五和第六個字組合而成的叫日柱,即丙戌就是日柱,就符合這種情況。這樣的八字,今年一定會被逼婚!

雖説姻緣天註定,但是天註定也不過只是一個結果。在通往這個結果之前,那會有一個過程,會有一段路,這段路怎麼走,過程際遇會如何,心情幾何,其實是我們人為可以調節和把握的。雖然有些結果,我們未必都可以左右,但是,有時候,某些過程或某一段路,當中的心情,或是沿途好壞的程度,通過我們的努力,還是可以調節和改變的。如果姻緣遲遲沒有到,因為某種力量催促你再走前一步就能成功,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