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夭壽貴!寵物龜住院2個月 醫藥費竟超過十萬元

夭壽貴!寵物龜住院2個月 醫藥費竟超過十萬元

有網友的麝香龜生病了,住院治療長達兩個月,出院後必須支付醫藥費10萬多元,這得讓飼主三個月不吃不喝才有可能還清,之後院方感受到她的愛心,最後只收了4萬多元。

網路上有一名叫Peggy的網友,養了一隻市價2000至3000元的麝香龜,因病送醫檢查發現是肝腎衰竭,所以必須住院治療,自去年12月5號住到2月6號,打了7.5折後的醫藥費總價還需10萬7千多元,飼主看到帳單上的數字後差點沒暈過去,立即於網路上po文表示內心的吃驚,「當我看到醫藥費帳單時,當下只想........應該換我去住院的。」但是最後院方被她的愛心感動,所以只有收取4萬多元的費用。

有網友回應其文章說:讚!為妳的愛心拍拍手;也有人與peggy有著同樣的反應,直呼好誇張!想不到動物看病比人看病還貴喔!

向其他的獸醫院詢價,此醫藥費的價格並無不合理。1張X光照就要價500到600元,抽血一次就要負擔1000至2000元,烏龜在住院期間還有打點滴、灌藥、餵食,前後加起來1日的醫藥費約1200元,像peggy的例子,寵物麝香龜住了60天左右,約7至8萬元,全部結算,院方向飼主收取10幾萬元的醫藥費用是有可能的。

以貓狗為例,倘若要洗腎,1星期就要花上6至10萬元。獸醫師建議,當寵物要住院之前,飼主別忘記秤秤自己的荷包,可直接告知預算,或是先詢價,避免收到帳單後出現難以支付的情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