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USH 來自天然的春季保溼舒緩新品

LUSH 來自天然的春季保溼舒緩新品


邁入換季的時節,肌膚容易感到乾燥紅癢或是精神不濟,這時需要天然,無刺激的保養品來回復肌膚狀態。來自英國的天然手工香氛品牌LUSH推出二款創意新品,不論是獨創的沖洗式身體修護膜或是代表愛與和平的和平者按摩餅,都嚴選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植物萃取,給予脆弱肌膚最溫和的修護!




創造潤髮般潤澤感 頂極身體用修護膜


摩洛哥堅果修護霜(需沖洗)
Ro’s Argan Body Conditioner
225g NT$1699

LUSH創意發明團隊獨創的沖洗式身體修護膜,來自潤髮乳的全新概念,內含擁有驚人滋潤效果的摩洛哥堅果油,大量維生素E和脂肪酸,可幫助肌膚修復、鎖住水份,瞬間創造彈力滑嫩肌!特別的東方保養聖品-枸杞,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促進肌膚修護力,加強吸收 濃郁而浪漫的玫瑰香氛,則讓沐浴成為奢華的享受並同時深層保養,是約會前迅速修護的心機聖品。

產品故事-
產品命名來自LUSH創辦人及發明團隊之一的”Rowena”, 某天當她潤完髮,希望能將潤澤修護的效果也出現在身上,因此選用她最愛的摩洛哥堅果油及玫瑰油,創造出此極致保溼聖品”Ro’s Argan Body Conditioner, Ro最愛的摩洛哥堅果修護霜”!
主要成分: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油,甘油,絲柏,玫瑰精粹,香草莢精粹,古布亞蘇樹油,枸杞…等。
使用方法:沐浴後取適量的修護霜輕柔的按摩於全身,以清水沖洗乾淨並將身體擦拭乾後即可。




象徵愛及和平的按摩餅,舒緩身.心.靈


和平者按摩餅
PEACE MASSAGE BAR
$699/ 65g

產品靈感及原料來自長期飽受戰爭內鬥之苦的哥倫比亞LUSH的創辦人MARK有感當地的動盪不安,希望研發出帶給人們心靈平靜的香氛產品。選用英國LUSH SPA獨創的四種心靈香氛療程-接受、寬恕、平靜,及滿足並添加與當地和平村公平交易的可可脂油。除了帶來身心的柔潤與舒緩外,這是款象徵愛及和平的按摩餅!

主要成份:

公平交易有機可可脂油 - 天然的乳化劑能柔潤肌膚並有效解決肌膚乾燥進而舒緩肌膚之敏感。
乳油木果油 – 與可可脂揉合於按摩餅中,讓肌膚更有效吸收,打造絲綢般滑順感。
使用方法:以掌心溫熱按摩餅,使其稍稍溶解出精油,用以按摩全身肌膚,尤其皮膚較乾燥或肌肉緊繃的部位。
除了肩頸、手部以外,也可以按摩胸部,促進循環喔!




LUSH邀請您一起來支持哥倫比亞的和平計劃

哥倫比亞戰亂內鬥下的黃金可可脂油

天然珍稀的可可脂油來自哥倫比亞西北的村落,因自然資源豐富,長期受到各黨派軍隊的流血鬥爭,村民也處於隨時被擄殺的陰影,但當地村民為了捍衛自已的權力及家人生活,拒絕任何派系及武力的進入。所幸,在和平團體的支持下,成立了和平村,並被提名於諾貝爾和平獎。相當重視人權的LUSH為支持這項計劃,排除萬難進口使用和平村種植出的可可脂,所得可幫助村民永續經營並改善生活及教育品質。
和平村民所種植的可可豆,經過瑞士國際機構IMO及哥倫比亞國際機構CERES的有機認証,另外也領有瑞士國際機構FLO的公平交易證書。當您購買此和平者按摩餅亦參與了這項計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