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楚河 賴雅妍

陳楚河 賴雅妍

偶像劇「愛上哥們」下檔月餘,但劇中主角賴雅妍、陳楚河的「杜琵戀」卻讓粉絲入戲至今,哥粉們一直希望兩人能假戲真做,甚至在不久前的首場粉絲見面會上,當場逼陳楚河「可以愛賴雅妍嗎?」,到底這兩人在戲結束後有沒有起了化學作用?陳楚河接受本報專訪時,首度敞開心房談了賴雅妍重要性:「她在我心中有一個特別的位置。」相信這消息肯定令粉絲大大興奮好久。

陳楚河是標準的少爺,除了他特別的家庭背景,他整個人流露出的氣質也與一般藝人不同,他曾演過台灣電視史上收視率最高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曾演出電影「功夫灌籃」、電視劇「新流星蝴蝶劍」、「夏家三千金」、「天涯明月刀」等作品,最擅演暖男,時裝、古裝都能詮釋得宜,睽違5年再次回歸三立週日偶像劇「愛上哥們」,仍以杜子楓深情暖男一角重新掀起一股旋風。

戲中的他,曾糾結同志傾向卻大方自信地勇敢告白,霸氣不凡的形象讓粉絲相當著迷,加上他拳腳功夫了得,私下四次元的反轉性格更是反差萌的可愛,贏得不少少女的心,粉絲膩稱他為「楚楚」或是「功夫少爺」。

再接演「愛上哥們」,陳楚河其實下了不少功夫,劇中的他是個拳腳高手,戲外也拜師習武的他,自掏腰包把老師請到現場,親自指導動作,他笑說,「哥們」開拍前3天都在麗星遊輪上拍攝,大家都吃了暈船藥,只有他不暈船,因為他曾有在船上拍過整整2個月戲的經驗。

不過他開拍的第一天就是要拍「杜琵」一起睡的戲,他笑說:「拍出來大家都覺得很有感覺,其實我們兩人可是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

談起賴雅妍,他一直認為自己不擅和女孩相處,他說:「以前我從沒感覺她把我當朋友,但拍完戲後,她在我心中有一個特別的位置。」這段深切的內心告白,相信令眾多哥粉大感興奮。

過去他在螢幕上多是暖男或酷男,常給人不易親近的感覺,但這些年他開始改變,「劇組的工作就是要互相溝通,以前我不擅長溝通,不明白這點,現在我會用像花絮般搞笑的方式,讓現場盡量有愉悅的氣氛,讓現場的拍攝節奏能夠順暢,因為一旦人家怕你,也許就不會和你真心交流,那損失的可就是自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