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泰國最受歡迎車模

泰國最受歡迎車模

連2年獲最受歡迎模特兒 甜美女模被封「泰版謝金燕」

平日在展場上都會看到不少Show Girl,當中有不乏神似明星的正妹。最近泰國出現一名車模,不但擁有姣好臉蛋和身材,每次出現都能吸引眾人圍觀,甚至還被網友票選是最受歡迎的車模。而她的外貌和藝人「姐姐」謝金燕十分相似,有網友就封她為「泰版謝金燕」。

這名泰國正妹全名Patcharaporn Kenchompoo,暱稱是Bella Mybel,她來自曼谷,目前是Volkswagen公司集團旗下的簽約模特兒。她的身高是160公分、體重47公斤,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這和「姐姐」謝金燕以美腿著稱十分相似。而且她在2013和2014連續2年,被網友評選為最受歡迎的模特兒,可見受歡迎程度。

平常她會在自己的臉書和IG分享生活照和工作照,不少網友看到照片,認為她和謝金燕有幾分神似,因此稱她為「泰版謝金燕」;另外也有網友認為,Bella Mybel渾身上下散發出野性的感覺,和韓國女團「4minute」的成員泫雅十分相似,而且她的專長也是舞蹈,還學過鋼管舞。目前她的IG和臉書分別有8萬多和2萬多的粉絲追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