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鍾麗緹三嫁

鍾麗緹三嫁

鍾麗緹三披婚紗 允嫁小12歲男友

香港藝人鍾麗緹去年參加中國大陸戀愛實境節目「如果愛」,與小12歲的中國大陸男模張倫碩假戲真做,今天她在錄製節目第3季時,男方當場下跪求婚,鍾麗緹開心點頭答應。
45歲的鍾麗緹曾有過2段婚姻,育有3名女兒,大女兒今年已經18歲。她去年參加節目「如果愛」,與張倫碩相識相戀,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兩人戀情高調,常常在個人微博大方分享合照,感情甜蜜蜜。
「如果愛」第3季首集特別邀請兩人回到節目中擔任特別嘉賓,6月初在三亞開拍,張倫碩祕密籌備3個月,藉著兩人回到「愛的起點」,在節目空檔,先跳了一段自創自編的歌舞,接著單膝下跪、拿出一顆5克拉的大鑽戒求婚,鍾麗緹驚喜泛淚,大喊,「我願意!」成功抱得美人歸。
張倫碩不僅自己寫歌排舞,更有誠意的是,在不熟英語及還沒和女方家長見過面的狀況下,他努力聯繫只會說英語的鍾爸爸,成功邀請鍾爸鍾媽到三亞,包含鍾麗緹的二女兒和小女兒、閨蜜和雙方家長。親友團10多人全被他收買,為他保密到家,鍾麗緹直呼,「唉呀,沒想到我3個女兒竟然對我有祕密了。」
這也是鍾爸鍾媽第一次和「準女婿」碰面,雙方父母都曾經因為兩人相差12歲無法接受,鍾麗緹說,「我爸爸媽媽慢慢地感覺到他很善良、很有責任感,雖然年紀輕,但對家庭非常照顧,就接受我們在一起了。我爸爸特別喜歡他不抽菸、不喝酒又愛運動,兩人第一次碰面,就非常投緣。」
鍾麗緹的3個女兒早視張倫碩為家人,非常愛他,2個小女兒已改口稱他「爸爸」,雖還未正式登記,但已和夫妻沒有兩樣。求婚後兩人尚未討論婚禮細節,鍾麗緹說,「我們還有電影要拍,一些工作的時間也要再安排一下,但一定會選個好日子,邀請大家參加婚禮。」



雙方父母從阻擾到接受 鍾麗緹三嫁鮮肉張倫碩!

45歲鍾麗緹確定三嫁,與小12歲的男友張倫碩步入禮堂,男方日前在陸綜「如果愛」下跪向她求婚,隨後鍾麗緹也在微信朋友圈中證實此事,除了感謝該節目促成這段緣分,鍾麗緹也表示:「倫碩是我生命中的最愛。」
鍾麗緹歷經2段婚姻,育有3名女兒,2015年她參加陸綜「如果愛」,與年輕演員張倫碩扮演假想情侶,秉持著無腳本、本色演出的宗旨,兩人從第一集的陌生疏離,到張倫碩鼓起勇氣展開追求,讓這段「老少戀」假戲真做,只不過,最初公開戀情時,因年齡差距,兩人並未被看好,但他們依然高調曬愛,且笑看外界輿論。

6日,鍾麗緹與張倫碩在「如果愛」第3季首集擔任特別嘉賓,據悉,張倫碩不僅自己寫歌排舞,更厲害的是,在和女方家長也沒見過面的狀況下,他透過自己一字一字翻譯,與女方家長通email,最終成功邀請鍾麗緹父母以及鍾麗緹的二女兒和小女兒到場,當天,張倫碩拿出一顆5克拉的大鑽戒求婚,鍾麗緹驚喜泛淚,大喊:「我願意!」小倆口現場又哭又笑,並開心擁吻,張倫碩用一場精心準備的求婚驚喜,重重地粉碎輿論牆,也讓等候多時的粉絲鬆了一口氣。

這也是鍾家父母首次和「準女婿」碰面,雙方父母曾因兩人相差12歲,一度無法接受,鍾麗緹說:「我爸媽慢慢地感覺到他很善良、很有責任感,雖然年紀輕,但對家庭非常照顧,就接受我們在一起了。」她也透露,鍾爸爸特別欣賞張倫碩不抽菸、不喝酒又愛做運動的好習慣。

張倫碩也表示,母親曾勸他「找個年輕的,才能多生些孩子」,但6日當天,張媽媽特別在求婚現場致詞,誇獎鍾麗緹善良、獨立、孝順、正直,並說:「我終於理解兩個人為什麼會在一起,因為是很相像的人,無論如何,她是會讓我兒子很幸福的女人」,讓鍾麗緹非常感動,據悉,鍾麗緹的3個女兒,也早將張倫碩視為家人,改口稱他「爸爸」,至於婚禮細節,鍾麗緹說:「一定會辦得很盛大。」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