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正妹跳喪屍舞

正妹跳喪屍舞

韓3正妹大跳「喪屍舞」 網友讚:讓我想起麥可傑克森…

不少人都看過有關「喪屍」題材的電影,現在這類題材也開始用運在舞蹈上,最近韓國出現了一支「喪屍舞」,主角是3個韓國高中少女,舞藝精湛加上詭異的表情,成功吸引網友熱烈討論,也讓人不禁懷念起當年美國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在1982年推出的《顫慄》(Thriller)MV。
最近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從影片中看到3名高中少女,身上穿的是性感服裝,上台前還用手遮住臉部,但當音樂響起後,手一放下讓人看到臉上逼真的喪屍妝,模樣還有些嚇人。隨後音樂開始,3人開始跳起舞蹈,不但舞藝精湛,加上臉部詭異的表情,讓整個舞蹈充滿詭譎的氣氛。
3名少女的精湛表現,最後也獲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歡呼和掌聲。事後了解這是韓國首爾綜合藝術實用學校,在2015年舉辦的「Street all-round championship performance」活動,更有網友查到這3名少女組成的舞團名稱是「Nercrophila」,中文意思是「戀屍狂」、「戀屍癖」。

不少網友看過她們的表演之後,幾乎是好評不斷,大家都稱讚3人的舞技、表情都十分到位,有別於其他比較性感的舞姿,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還有網友直呼「她們3人未來有機會成為舞林高手」。
其實這段「喪屍舞」,也讓人聯想起已經過世的麥可傑克森,他在1982年推出的《顫慄》(Thriller)MV,也是和一群妖魔鬼怪大跳殭屍舞,讓人印象深刻;麥可這支《顫慄》(Thriller)MV,事後也被「印度麥可」模仿,內容令人噴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