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冷天吃什麼食物耐餓不發胖

冷天吃什麼食物耐餓不發胖

強身健體:讓人不會感到饑餓的豆子
  綠扁豆、黃扁豆、菜豆、幹豌豆或蠶豆??豆類對我們非常有益。它們不僅可以讓我們在很長時間內不感到餓,還能提供豐富的植物蛋白、鐵、磷和鈣。哎,可是因為需要很長的烹飪時間,我們總是對它們不理不睬。與其浪費,不如把它們收拾好,真空包裝後冷凍起來,這樣將來使用起來就會很方便,味道也不會改變。
緩解饑餓:偷懶的濃湯
  喝湯可以暫時緩解饑餓,因為湯中含有豐富的纖維和維生素,卻沒有太多的卡路裏。特別是熱湯。當然,沒有什麼比家裏熬的湯更鮮美的了,可我們總是沒有這樣奢侈的時間。有什麼偷懶的辦法嗎?我們可以用一些幹湯料,非常方便,不過它含的蔬菜太少,鹽分和脂肪含量卻都很高。那些添加了合成維生素的湯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速凍湯營養豐富,而且含有少量卡路裏,這種保存方法也非常利於保留更多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當然最好還是考慮自己慢慢煮湯吧,一定要在裏面多放些蔬菜,那些纖維對我們是非常有益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