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落幕表述樂團– EPITAPH 同名EP 320K/MP3 (鈴聲)

落幕表述樂團– EPITAPH 同名EP 320K/MP3 (鈴聲)

【專輯圖片】:

【專輯試聽】:

【歌手姓名】:落幕表述樂團 EPITAPH
【專輯名稱】:EPITAPH 同名EP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55.1MB
【檔案空間】:HTTP
【活存時限】:永久
【發行日期】:2012-03-02
【發行地區】:台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華語
【專輯簡介】:
「獨立樂團雖然在資金短缺的條件下,卻對每ㄧ個作品的細節和構想都追求呈現最高品質的堅持。」

EPITAPH樂團成軍於2006年,初期曲風走傳統Heavy metal,其後逐漸滲入post rock的影響,樂團音樂內容不拘於既有風格,嘗試器樂聲響多種可能性。音樂呈現分裂至融合的過程,強調曲折與疏離的美感。

樂團音樂風格,係以搖滾金屬樂為主軸,並加入民謠、古典及另類搖滾等音樂元素,實驗不同於制式金屬樂之聽覺感受。如此做法之原因,在於單純金屬樂直接給予聽者的感受,往往在於強烈的衝擊性與極端的音頻落差,藉由緻密音壓產生的壓迫感,引導出臨場亢奮情緒。 但此音樂特質,有其缺陷和不足的地方,一則亢奮情緒是一種短暫的極端生理狀態,其維持需要更強烈的刺激來產生,是以聆聽金屬樂曲時,亢奮感的衰減容易導致疲乏;二則傳統金屬樂使用的音色,偏向制式規則,同時變化也較少。於是,民謠元素的加入,在於擷取其和緩的音樂特質,以營造整體情緒起伏,俾能更貼近描繪心境的流變;而古典樂理的運用,則能提升樂曲旋律性與協調感,創造更為流暢、和協之聽覺感受;另外,吸收另類搖滾善用多樣音色的特質,擴大聽者想像空間。自然,融合這些音樂元素,來自團員間平日喜愛的不同音樂風格,互相交流、影響的結果。

首曲「My Dying Bride」在緊湊的速度感下,vocal聲線高低起伏繚繞全曲。「Alienate」則是一首具有強烈情緒落差的陰陽大作。「night」全曲長達9分鐘,器樂聲響層層堆疊,描寫失眠長夜裡內心的波瀾。
【銀河愛音樂小編】:
大家好,小編來了~
落幕表述的專輯由樂團獨立發行,所以錄音製作、內頁設計以及通路問題等都是樂團自行策劃。希望可以讓各位感受到「獨立樂團雖然在資金短缺的條件下,卻對每ㄧ個作品的細節和構想都追求呈現最高品質的堅持。」
喜愛金屬搖滾樂的各位讓我們ㄧ起投下樂團的一枚金屬震撼彈!

【專輯曲目】:
1. My Dying Bride
2. Alienate
3. Night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曲目1
曲目2
曲目3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玆證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