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七種血型秘密

七種血型秘密

【血型的睡覺習慣】
A型人只要有一點點風吹草動馬上就會醒過來,因此經常睡不好;
O型的人只要睡眠時間一到,他們往往就能安然入睡。
B型的人只要到睡眠時間,他們就呼呼入睡,而且不論身何處,都能睡得很安穩。
AB型的人大多睡眠不足,半夜裡又容易醒來後就不易入睡,所以他們常在公車上、課堂上打瞌睡。


【用各血型比作一朵花的話】
A型滿天星,A型的人穩重、文靜、多情、執著、專注,是崇尚完美主義者;
B型小雛菊,B型的人是活潑、熱情、聰明和稚氣的;
O型向日葵,O型的特徵就是明朗、率真、熱情、固執還有活潑;
AB型 紫羅蘭,AB型人通常很神秘,又有一點稚氣,但卻是個偏激易怒,加上有神經質的人。


【各血型女的存款】
A型:老被人說是鐵公雞,「看上去」非常節儉,錢包永遠都不會空,但怎麼也不飽滿。
B型:通常是信用卡的還款數比存款數還多,知道必須存錢,卻無法不花錢。
O型:存款多的時候很大方老請客,存款少則非常吝嗇。
AB型:總會留一筆預備金在身旁,當你聽到AB哭窮時,說不定他比你還有錢。


【叛徒的血型揭秘】
據國民黨監獄統計表明,血型和人犯最終結局的關係是——O型血:寧死不屈,最後英勇就義。
A型血:咬緊牙關,最後殺身成仁(就是自殺)。
B型血:識實務者為俊傑(就是叛徒)。
AB型血:打也挨了,苦也受了,最後在刑場招供了。最慘的應該是AB型滴~


【各种血型的雙重性格】
O型人既是浪漫主義者,又是強烈的現實主義者;
A型人表面上嚴於律己,與人為善,內心則隱藏著非常暴烈的脾氣;
B型人雖然多愁善感,愛流眼淚,人情味濃厚,但對事物的看法非常現實、科學和理智;
AB型人一方面具有合理而冷靜的思維方式,另一方面又喜歡脫離現實的空想和趣味。


【從血型看自身健康】
A型血:身體比較靈巧,忍耐能力很強。注意提高免疫力,做好保暖,多吃素食。
B型血:具有強大的消化功能和適應能力。注意慢性疲勞綜合徵,多吃羊肉。
O型血:平均壽命明顯較長。多吃瘦肉。
AB型血:適應能力很強。


【說話最難聽的血型排行榜】
第一名AB童鞋,AB型不僅說難聽的話,也不說好話;
第二名B童鞋,偶爾才不說難聽的話(不會說好話);
第三名A童鞋,不會說難聽的話;
第四名O童鞋,O型人很想努力地不想說難聽的話,但是他們的難聽話沒有惡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