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他能滿足你嗎?

他能滿足你嗎?

情慾一觸即發的時刻,總是最靠近彼此的時刻,讓自己的頭腦放空,用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去感受,輕輕柔柔的不用言語就能感受到對方的愛,而他給你的感覺是濃烈的、還是極度的溫柔?在這些奇妙的時刻,有些感覺雖然強烈,但是卻無法用言語表達,現在,不妨讓我們透過塔羅牌,洞悉你的他能滿足你嗎?或者,在親密互動時,是不是需要注意哪些呢?

※放輕鬆依著自己第一個直覺,從下面的圖中選出自己喜歡的圖。












































★選擇A的朋友:女皇

你和對方的愛是紀錄在身體的每一吋肌膚裡,你們的肌膚紀錄著對方觸摸過的感受,所以,每次兩個人把愛給出去時,對方都能感覺到相當愉悅,也因為這樣,所以都能給彼此新鮮的回應。你們的愛是讓身體的每一吋肌膚表達內心的愛,所以是快樂、是享受、還有滿滿的幸福。



★選擇B的朋友:審判倒

你體內的慾望之火還沒有人能觸摸到,並不是你的情人不適合你,也絕不是對方無法滿足你那強烈的渴望,只是外冷內熱的你需要再放慢些節湊,因為你的慾望讓你習慣壓抑的情緒,一層一層的保護著,也許是因為太過理智,建議當想要度過美好的兩人時光時,用些浪漫的燭光與音樂讓你的大腦先得到解放,如此才能點燃你的慾望之火。



★選擇C的朋友:倒吊人

目前的你對於性慾完全沒有任何想法,對方該怎麼滿足你呢?現在的你即使面對帥氣的肌肉男,或者是超萌的小公主想必你也會不為所動,也許,你擁有一個老靈魂,任對方使出十八般武藝也滿足不了你。建議,當要和另一伴愛愛時,可以試著到陌生的空間,也許這樣可以帶給你一些感官上的刺激,悄悄的讓你的渴望有了抒發。



★選擇C的朋友:世界

想必你一定沉溺在幸福的愛裡,這樣的你是幸運的,因為你的他似乎擁有神奇的魔力,總是可以讓你品嘗千變萬化的感受,無論是酸、甜、苦、辣全都能包含在其中,而你也是很棒的一位伴侶,可以跟上對方的節奏,專注的將自己的愛全然的給予對方,毫不吝嗇。建議,如果帶著越開放的心情,自然的接受每一種感覺,你一定能感受天堂的美妙境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