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結婚9個月玩完麥莉閃離雷神弟

結婚9個月玩完麥莉閃離雷神弟

中國時報【報導徐桐炘】2019年8月12日 上午5:50

又一對好萊塢明星夫妻破局!26歲美國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和29歲演員「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因主演青春浪漫電影《最後一曲》相識並墜入愛河,愛情長跑9年,去年耶誕假期間,在家人陪伴下低調舉行結婚派對,但女方昨透過發言人對外宣布2人分道揚鑣,「2人在伴侶或個人身分上都持續發展變化中,為能兼顧專注於自己和事業,認為這是最好決定。」

麥莉日前被發現手上少了結婚戒指,昨證實婚姻觸礁的說法,而她目前正和女性好友凱特琳卡特(Kaitlynn Carter)旅遊,恰巧凱特琳也在本月宣告離婚,麥莉則曾公開「泛性戀」傾向,不久前更認為自己對女人仍有吸引力,2人在一張合影中疑似相擁而吻,關係因此遭疑,美媒《時人》雜誌向雙方友人求證,對方僅表示:「他們只是在玩。」

有網友憤怒在麥莉IG照片下留言:「妳又推開這個男人嗎?妳配不上他!」據傳過去因麥莉事業心較重,但連恩急著想當爸,對人生規畫有歧異,女方始終沒「婚」頭,直到去年經歷一場加州大火,讓麥莉看見對方的付出並改變想法,未料撐不到9個月就結束短命婚。

TOP

發新話題